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学生作业是什么样的?

8点择校

发布日期:2022-01-01 10:03:33

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学生作业是什么样的?孩子的作业一直是父母们操心的事,最近培侨家长就热烈地讨论起了孩子的作业,纷纷晒起了娃的作业。

培侨作为今年深圳最火爆的国际学校之一,此前就有不少家长在问培侨的学生教材和作业难度怎么样。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培侨几个年级的不同作业,一起来看看不同年级的培侨学生作业究竟是怎么样的吧!

01 一年级作业

01 一年级作业

整体上看来,培侨一年级作业涉及的知识点并不难,数学主要是数字的加减法、向前数数或向后数数、看哪一个数字更大等等。英语主要是一些简单的匹配题等。

也去找了一下公立学校的一年级作业,其实主要考察的内容也是差不多的,也是一些数字的加减法、应用题等。最大的区别在于提问的形式,一个是中文、一个是英文。

而事实上,培侨的作业难点也主要是在英文。如果用中文问的话,培侨的一年级作业公立学校的一二年级学生也可以作答。

至于很多家长关心的作业量问题,有一位培侨家长反馈说:“一年级的作业量并不多,基本上4个科目一个一张作业题。我家娃的作业基本上在学校就可以完成,而带回家一般只有一两张,大概一小时就能完成,还有时间做别的事情。”可见培侨一年级的作业量并不多。

02 七年级作业

02 七年级作业

相比于前面较为轻松的培侨一年级,从7年级开始,培侨的学生作业难度就很大了,作业量也会相对更多。

从培侨7年级的学生科学作业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它的作业在英语语法难度上面明显有了很大的提高,不乏有一些长难句、高阶单词等的出现,学生需要在看懂问题的基础上进行作答。如果学生英语水平不好则会比较吃力。

另外,培侨7年级作业涉及的知识点也比较多。就拿科学的作业题目来说,有考察到一些仪器的使用、物理化学现象的过程、产生原因、计算等。而数学的作业题目则会考察到方程、代数、空间几何等。

除此之外,培侨的7年级作业量也是比较多的,每一科都有作业,且每一科的量都挺多的,尤其在期末考试阶段,部分学生会比较吃力。

03 与其他学校对比,培侨的作业有何不同?

学校的作业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也反映了一所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因此,不同学校的作业安排也有很大的不同。

例如,培侨采用的其实是深港融合课程,整体还是比较偏公立一点,作业考察的知识点还是比较正常的,作业量也是比较正常的量。而贝赛思国际学校的教学就是比较超前的,它的作业整体的难度也相应地会比较大。

以一年级的培侨英语作业为例,贝赛思的作业基本上都是长句,还穿插着一些有一定难度的单词、词组,对学生的词汇量有一定要求。而培侨的一年级英语作业无论在英语语法还是单词难度上都比较简单。

还有的国际学校则主要是在专门的手机平台上进行的,比如深外湾区学校虽然也是偏公立一些,但是它一年级没有英语作业,语文也会有写字练习。主要还是看每个学校的教学侧重点。

据不少家长反馈,培侨小学阶段的作业量还是比较少的,到了初中阶段才会比较多。但这个也因人而异,有些学生做的比较快的能在星期五就把周六、周天的作业都做完。

另外,培侨的学生作业涉及的知识点也不算很难,难点主要在英语。之前就见过一位培侨家长的孩子从香港一所国际学校(偏中文多一点)转来培侨后,孩子跟不上,后面主动要求补课。可以说孩子的英文水平很大程度上会直接关系到孩子在培侨的适应程度。

而注重英语这一点也反映在培侨的入学考试上,一年级英语考试难度相当于公立3年级的程度,越往上只会越难。如果要考培侨的家长还是需要做一下备考的。

目前培侨的2022-2023年的香港课程报名申请也已经开始了,截止1月21日,想要报名的家长一定要注意好报名时间,尽快报名尽快做备考。扫码了解更多关于培侨的资料!

文章转载自:【8点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