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发布日期:2022-01-02 09:48:09

12月3日,一年一度的美高部传统赛事“Super SWIS”如期而至。

Super SWIS 是美高部语言中心主办的英语类才艺竞赛,学生们根据主题进行歌舞、短剧、演讲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另一个自己

人前是沉默社恐的小透明,心里却是想冲破桎梏的摇滚少年。众人眼里的孤独求败的学霸,也可能缱绻忧郁,心底的柔软不为人知。

#今年的比赛,以“alter ego”为主题,发掘心中的另一个自己,探寻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赛事的筹备从11月初开始 经过一个月学生工作组的筹备,三次重大彩排,终于迎来了开场!

本次比赛,众多校领导到场支持:文来高中黄健校长,党支部书记施力争老师,副校长夏雪梅老师,校长助理秦琦老师,学工部副主任张涛老师,美高部主任刘晓梅老师,和美高部副主任沈燕芸老师。

Hamilton

这个音乐剧,外教老师Marco也参与了进来,同时她们是上一届Super SWIS的冠军队伍,她们在私下的练习也非常的刻苦认真,一遍又一遍的讨论和删减,最终的呈现让大家眼前一亮!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Marco老师加盟>>
Cinderella

改编自电影灰姑娘,令人捧腹的表演和台词,让台下掌声雷动。故事的最后,邪恶的后妈和姐姐终于透过同理心,看到了灰姑娘的不易,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也引发台下同学们的思考。

唱功极佳>>
Inside out

改编于电影《头脑特工队》。每个人心中都有很多个不停碰撞的自我,同学们分别化身anger, joy, fear, disgust, 都将自己的人物表现地生动形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很多老师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刻。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4 u
我们在SWIS拥有很多知心朋友,三位12年级的女生演唱一首歌送给SWIS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头的一段视频记录了她们在SWIS的点点滴滴,现场的同学们一起挥舞双手合唱,最后两位老师一起上台演唱,氛围感爆棚!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Love shot

高二帅哥美女们带来的表演,以选秀的方式切入,导师的表演也很出彩,现场欢笑不断。外貌协会的选秀导演最终端正三观,“文来艺术有限公司”又添四元大将。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If

为了赢得友谊而沉迷游戏的杰哥,在诱骗两位少年一起打游戏的过程中,意外收获了高考盟友,翻新了自己的人生。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A glimpse of SWIS

SWIS的生活每天都精彩,十年级的同学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真实的校园生活。模仿外教老师的课堂、课间时分的奔跑打闹……最后,我们都要像节目中所说,感受老师的用心,一起振奋向上!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真实校园再现>>
The dictator

大独裁者是电影大师卓别林的名作,这位理发师振奋人心的演讲,也让他找到了奋起反抗的力量。现场氛围十分庄重,大屏幕的视频准备也很用心,哑剧的表演也是点睛之笔!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Apple masscare

白雪公主的故事也有不一样的一面,十年级的同学为此准备了很多精美道具,幕后的同学也一直很认真的现场布景,大家配合得天衣无缝。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Mermaid

童话世界都是美好的,美人鱼是大家心中的美好象征。小演员们换上美人鱼的尾巴,在故事的结尾还亮出了婉转的歌喉,十分动人。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Make or break

快乐是一种选择,当我们陷入忧郁,自己才是情绪的主宰。表演的歌曲到副歌的时候,两张印着edg的大旗挥舞着登场,如同live house一般,四位男生演绎出了属于他们的alter ago。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Try everything
当之无愧的压轴大戏!开头的VCR将GPA和托福成绩描绘得生动形象!
随后,高三的学长们伴着欢快的音乐做起了广播操,结尾的鲜花和彩带也渲染了氛围,顺着欢快情绪带你探寻未知的未来,看到的是一个不被挫折打垮,一往无前的你!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致谢环节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比赛的最后特别安排了致谢环节。感谢所有演职人员在课余时间的付出,一场成功的演出离不开大家日日夜夜的努力,也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矜矜业业的付出。

明年SuperSWIS

我们不见不散!
上海文来中学年度英语才艺赛

获奖名单

Cinderella

第一名

张湘艇Jamie

陈静逸Ariel

陈杨Tommy

张煜Max

祝啟涵Anthony

谈定语Uriah

沈慧 Evelyn

Hamilton

第二名

刘一谈Eliza

胡译文Lily

金泰辉Andray

祝啟涵Anthony

方艳冰 Flora

梅松韬Hanson

彭宇浩Frank

谷晶晶Zoe

Try Everything

第三名

宋君逸Roy

李家乐James

张春阳Kevin

陆羿辰eason

龚柏霖Brian

田迪文devin

陆晓烨lary

褚奕炜Lucas

吴湘豪eason

 

指导教师感言

Marco老师

Obviously, they were very motivated to succeed and worked hard towards it, despite the time constraints and various issues showing how motivation and dedication are everything in life. that's what they should remember and learn from it, more than the performance and the success. for all the participants, find what you want to do, no matter what it is, own it, be proud of it and go for it.

Jessica老师

舞台上那些精心准备的彩蛋和桥段让我们捧腹,学生们真挚的感情、在课堂之外更丰富立体的那一面又让我们感动。在一次次活动中见证你们的成长,在一次次挑战中看到你们突破自我。愿你们从这个小舞台走向无数更大的舞台,走向人生的辉煌舞台。

Emma老师

Superswis是一个让孩子们发掘自己潜力的舞台。我指导的节目Cinderella,有好几个同学之前都没有特别的舞台经验,英语口语也不是很自信,但在编排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克服了内心的紧张和胆怯,完全投入演出,爆笑全场的同时,也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Droa老师

作为老师, 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除了教授学生知识,我们更应该关注到学生的个性发展、创造精神和实践能力。从活动的组织,节目的讨论和排练,同学生们展现了出色的创造力,时间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Jessie老师

Try Everything这个节目所有表演者在过去两年多都很低调,甚至不太自信。他们即将步入大学,我鼓励他们去勇敢尝试一个新的自我。他们不负众望,用他们的创意和认真惊艳了舞台,打动了我和所有观众,也给了自己惊喜和自信。

Lizzy老师

三个12年级的女孩,虽然这是她们在SWIS的最后一年,但却是第一次参加Super SWIS。她们爱唱歌,却很害羞,从不敢在公众场合演唱。当我看到她们克服胆怯心理,勇敢地走上舞台,大声唱出她们对于同学、老师和学校的爱与留恋时,我为她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Sam老师

第一次参加美高部一年一度super swis,而且有幸担任节目“A Glimpse of SWIS Class”的指导老师。虽说是指导老师,但实际上我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更多。孩子们的想象力,思维的火花碰撞在一起,让我们第一次开会就搭建好了节目的框架和主题。看到学生们的热情,我也充分相信他们,给了非常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电话:021-34174739(周老师)

网址:http://wlhs.mhedu.sh.cn/zsxxs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莘路2166号

 

撰稿:学生李佳盈

摄影:学生万让

吴云柯、蔡智同

编辑:冯玲玲

审核:张健

文章转载自:【上海文来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