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南山国王中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幼儿部有直升政策吗?

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1-07 15:58:39

南山国王中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作为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首间海外分校,吸引了很多家长不惜从外省市赶来就读,随着2022年临近,新的升学择校季来了,新的一年,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也带来了礼物,久负盛名、万众瞩目的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2022年秋季 即将扬帆起航。
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

源于英国的顶尖名校

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始建于公元597年,距今1400多年历史,是英国乃至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学校。

无论是学术成就还是综合实力该校都非常雄厚,每年有99%以上的毕业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牛津和剑桥的录取率平均超过20%。

深圳市南山区 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2019年国王幼儿园在南山区成功创办,开办两年学生已超过200名,是一所孩子喜欢家长认可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

在硬件上有超大的户外场地与室内教学场地,让宝宝不局限于室内的课程,有更多的机会到户外探索。

在教学上中外教合力实施双语教学,注重艺术创造、语言能力的全面发展。

目前幼教部(面向2-6岁的)已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位于前海的中小学校区(面向6-18岁的),学位数量达1200名以上,也将在2022年秋季开学。

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是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海外首家分校,两校之间将在课程、教学和评估等领域资源共享,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等方面也保持高度一致。

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前海中小学校区分享会

在众多家长、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正式推出啦! 

2022年1月15日,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办学信息分享会将隆重召开。诚意邀请各位家长参与此次启动仪式,与教育专家面对面交流。 

欢迎对国际教育感兴趣,有择校意愿的家长、朋友们莅临现场。席位有限,先到先得,欲报从速!

你最关心的分享会干货都在这

发布会当日,关于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的一切,都将得到解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布会

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主讲嘉宾

在分享会现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教育团队将惊喜“亮相”,为大家介绍纯正的英式国际教育,并公布中小学校区的最新信息及2022年秋季入学招生计划。

抢先看,主讲嘉宾履历大公开!
主讲嘉宾履历
主讲嘉宾履历1
主讲嘉宾履历2

中英结合的沉浸式双语学习课程

前海中小学校区将为6-18 岁的孩子提供优质国际教育,1-8年级执行剑桥课程体系。同时加强中文、中国历史文化等课程的融合。

从9年级开始进行IGCSE和A-Level课程学习。

在体育方面,学生有很多机会可以参加帆船、网球和击剑等运动。

在音乐上,学生有机会参加到管弦乐队和合唱团中。

若深圳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教育理念与您的教育需求不谋而合,若您想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圳坎特伯雷国王学校,若您希望获得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2022年1月15日深圳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首场分享会!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