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梅沙双语学校2022入读指南,未来菁英训练营正式开启报名!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01-11 11:04:51

梅沙双语学校2022入读指南,2022梅沙双语学校未来菁英训练营正式开启报名,如果你希望成为这个学习社区的成员,欢迎报名参加梅沙双语学校“未来菁英训练营”,这是入读梅沙双语学校的重要途径之一,今年学校将会举行多场未来菁英训练营活动。
2022梅沙双语学校未来菁英训练营正式开启报名

现已开通3月6日(周日)场次的未来菁英训练营报名通道,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希望入读梅双的同学及家长,欢迎阅读梅沙双语学校“入读指南”进行报名。

入读指南

申请对象

计划于2022年秋季入读七、八、九年级的学生,希望你具备较好的中英双语沟通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教学模式。

申请途径

参加未来菁英训练营 

■2022年,学校将举办多场未来菁英训练营,欢迎在初中学段有意入读梅沙双语学校的学生积极参与。

■参加未来菁英训练营后,意向家庭可以通过市、区教育局报名系统进行学位申请。

注:学位申请通道开放时间待定,学校将在相关部门公布后第一时间告知家长,请密切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招办的相关通知。

入读流程

①相应活动场次开放报名

②提交报名申请,审核通过后完成报名缴费

③根据学校邮件指引完成后续活动前事项

④参与对应场次的未来菁英训练营活动

⑤等候二轮通知或入读邀请通知

收费标准

2022-2023学年学费将按深圳市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审批的学费标准执行,2021-2022学年学费为7.3万元/学期,住宿费为7000元/学期,可供参考。

注:2022-2023学年学费包括国家课程教材费、体检费、校园保险费,不包括校服费、校车费、餐费、住宿费、外出考察学习、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等。

活动场次

活动场次 活动时间 报名 招生年级
截止日期
未来菁英训练营(1) 3月6日 2月28日 秋季G7/G8
未来菁英训练营(2) 4月9日 4月2日 秋季G7/G8/G9
未来菁英训练营(3) 5月15日 5月9日 秋季G7/G8/G9

注:以上日期以梅沙双语学校初中部微信公众号公布的结果为准,敬请留意。

未来菁英训练营

未来菁英训练营是入读梅沙双语学校初中部的重要途径之一。2022年梅双将举办多场未来菁英训练营活动,2022年首场未来菁英训练营将于3月6日(周日)举行,现已开放报名。

活动当日,学生将有机会深度参与学术工作坊、校园参观、梅沙午餐体验和学长分享等多个环节,体验真实多元的梅沙生活。当天另有多项面向家长的活动安排。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1

活动对象

计划于2022年秋季入读七、八、九年级的学生,希望你具备较好的中英双语沟通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教学模式。

注:不同场次开放的招生年级不同,3月6日的场次仅面向秋季七、八年级。

活动时长

1天

活动环节

签到、学术工作坊、午餐体验、校园参观、学长分享等

家长活动

家长活动
家长活动1

活动对象

认同梅沙双语学校的教育理念、有意了解我校的家庭;参与未来菁英训练营的学生家长(无须另外报名)

活动时长

0.5天

活动环节

校园宣讲、招生咨询、校园参观、午餐体验(自选)

关于梅沙双语学校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创办于2018年,由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批准设立、深圳市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是万科旗下梅沙教育重点打造的一所特色民办双语学校,初中部现有七、八、九三个年级。同年,学校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官方认证,成为剑桥认证学校。

学校秉持全人教育理念,采用导师制、小班化(24人/班)教学,以“扎下幸福之根,让每个孩子找到真正的自我”为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和领袖人才。

双语教学,创新教育

学校采用义务教育阶段国家课程标准,深度融合IB国际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实施双语言教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

学生将在中文、英文、数学、个人与社会、综合科学、艺术、信息技术与科技、体育与健康八大学科组构筑的常规课程中,深入学习和探究,发展审辨创新思维、培养沟通合作能力,强化民族与文化认同以及跨文化理解,实现全面发展。

国际化师资,为学生无限赋能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约 50 人

来自全球 9 个国家和地区

中外教比为 2:1

70%的教师拥有硕士、博士学历

63% 的教师拥有海外留学经历

他们具有广博的学识与开阔的视野,其中既有深耕教育事业多年,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也有引领行业潮流、业内资源丰富的跨界行家。他们心怀教育热忱,在此激荡智慧,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无限赋能。

全人教育,导师引领

学校实行“导师制”育人模式,现有中外导师33人,导师学生配比约为 1:8,每个行政班配置 2-3 位导师。

他们秉持全人教育理念,发挥个人的专业背景和优势,通过持续地一对一及一对多的交流,给予学生在学业、生活、社交、情绪和兴趣发展等多维度、全方位的支持和引导,帮助他们应对成长中的困惑与挑战,从而实现个性化成长和发展。

书香浸润,阅读校园

学校重视阅读,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社区和书香校园。

作为承载阅读活动的主体空间,校图书馆内藏书达近万册,先后引进多个中英电子数据库及分级阅读系统,充分满足初中阶段学生的双语阅读和学习需求。

此外,学校还在日常的中英文教学中推行“整本书阅读”“定制化阅读”等阅读项目,并且联手万科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展图书捐赠公益项目等。

2020年,学校荣获第六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年度阅读典范学校”荣誉称号。

践行全人教育理念,引领多彩校园文化

五行舍堂

荣耀与传承的成长纽带

学校实行舍堂(HOUSE)文化,设有金、木、水、火、土五大HOUSE,其命名扎根于华夏文明的起源与发展,连结传统文化与现实。通过丰富多彩的HOUSE活动,不同年级的学生及老师汇聚于同个大家庭内,打造小而紧密的社区。

寄宿生活

家外之家的成长体验

寄宿生活是梅双学习生活的核心要素之一,教育理念的实践与学生在寄宿生活中获得的成长体验密切相关。

寄宿生住在天琴湾学生公寓,这里依山傍海、环境优雅,他们将在寄宿团队的指引下提升生活技能,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探索个人的发展与成长。

课外课

丰富多元的兴趣探索

课外课活动课程(ECA)是学术教学的延伸与拓展,学生根据个人的潜力有兴趣参与不同的活动,并在其中发挥他们的主体地位和引领作用。

学校开设包含运动、艺术、科技、技能、服务五大种类,超过40门课,同时间段还为学生提供自由阅读项目,培养学生养成终身阅读的习惯。

山海之际,美好校园

学校坐落于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的大梅沙原万科中心,主体建筑由美国当代建筑大师斯蒂文·霍尔设计,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布的LEED铂金级认证。校园环境优美、设施一流,为学生的学习与成长提供安全、温馨的环境。

学校与梅沙教育旗舰学校万科梅沙书院共处同一校区,两校致力于共同构建梅沙国际化教育体系,共享一流的校园设施和优质的教学资源,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打通贯穿初、高中的多元国际化升学路径。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