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三中融合课程中心校园1月9日开放日报名中!

发布日期:2022-01-11 12:21:30

学校简介

2017年,经苏州市教育局批复,苏州三中成立了“苏州市国际理解教育实验基地”。基地下设融合课程中心,同年举办了第一个融合课程实验项目——中美融合课程实验项目,该项目为苏州市首个纳入中招计划的国际课程实验班。

2019年增设了A Level融合课程实验班,同时课程中心被授权为剑桥CAIE和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

苏州市首个纳入中招计划的国际课程实验班。

爱德思(Edexcel)及剑桥(CAIE)两个考试局考点。

艺术课程老师在近三年A Level-Art and Design考试中帮助40%的学生取得A。

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学校(授权码:694050)。

准毕业生将以美国本土学生的身份及加州汇点高中(美国蓝带高中+WASC认证)出具的学术成绩单申请包含美国在内的世界所有知名学府。
苏州三中融合课程中心校园1月9日开放日报名中!

招生计划

01 招生对象

面向苏州大市,凡符合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规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02 招生人数

拟招生50人。

03 报考流程

电话咨询

来校咨询

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填报志愿

办理入学手续

正式入学

课程介绍

中美融合课程

就读我校中美融合课程班的学生入学即注册美国加州汇点高中学籍,达到美国加州汇点要求的学生,将获得与美高学生完全一致的本土高中文凭以及WASC认证的成绩单。

A Level融合课程

A Level融合课程采用江苏省四星重点高中的管理方式,不仅拥有强大的教学、升学指导团队,还有着英国著名的牛剑摇篮,夺A名校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提供学术支持。学校努力集结各方面的资源,为学生提供最优平台,协助学生做好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学院在内的名校申请专项辅导。

A Level 艺术课程

我校联合海归设计师,在众多海外知名院校的支持下,为有艺术留学意向的学生开设艺术设计课程,为学生直升海外大学提供更多路径。

中心导师均毕业于欧洲顶尖设计学院,成立以来,致力于对ALEVEL国际艺术设计课程的研发与实施,对学生进行设计专业训练,帮助其形成完整的设计逻辑思维,培养独立的自我个性,为继续前往海外深造打下良好基础。自成立以来,已助百名莘莘学子进入全球顶级名校。

升学成果

苏州三中融合课程中心2022届A Level班(首届)准毕业生已收到牛津大学(面试邀请)、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卡迪夫大学等近20份offer。

美国方向目前已收到波士顿大学、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圣塔克拉拉大学、滨州州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等录取(期待美高班录取再创新高),英国大批量录取1月放榜,美国RD于明年3-5月陆续放榜,苏州三中融合课程中心的录取情况将不断更新。

师资团队

苏州三中融合课程中心面向全球招聘选拔优秀教师,平均教龄8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教师团队聚集了全球精英骨干人才,师资力量雄厚,其中两名博士,其余均为硕士,皆毕业于海外一流大学,所有外籍教师都持有国际教师资格证。师生比为1:4,任课教师90%海归精英,100%硕士背景。毕业于伯明翰大学,利物浦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华威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具有广阔的教育视野和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

开放日活动安排

2022学年苏州三中融合课程中心招生工作现已开启,学生可线上报名预约校园开放日及自主学术测评,我们将对学生的学习能力水平进行综合评估并发放学术测评报告。

苏州三中融合课程中心校园1月9日开放日报名中!

自主测评安排

时间:我们将根据学生的情况安排测评,具体可与招办老师联系确认。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临顿路谢衙前14号 苏州市第三中学

测评内容

笔试:数学 英语

面试:中英文面试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