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2023学年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奖学金计划全面开启!

国际学校观察

发布日期:2022-01-11 15:05:23

2022-2023学年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奖学金计划全面开启!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2022-2023学年即将就读我校的学子隆重推出一系列奖学金项目,包括学术奖学金、音乐奖学金和体育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奖学金计划现已全面开启!

奖学金计划

为表彰学术成绩突出且全面发展的学子,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推出学术奖学金计划,最高可达100%学费减免,助力追求学术卓越、具备领导潜质、友爱同学的学子。

为鼓励更多学子在多元领域的深入探索,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在体育、音乐方向表现出非凡才能的学子开设了一系列专项奖学金项目。希望这些兼具出色学术成绩与专项才能,且有抱负的学子尽情展现才华。

奖学金获得者感言

奖学金获得者感言

在2021学年中,惠灵顿(中国)的升学成绩再创新高,50%的学生在A-Level考试中取得A*,包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及常春藤名校等世界顶尖院校的offer纷至沓来。随着新学年开启,惠灵顿(中国)旗下惠立学校也迎来了高中学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交出优异答卷。

如何申请

欢迎所有校外优秀学子申请我校奖学金,加入惠灵顿大家庭。 学校相关部门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邀请初审候选人到校参加面试和评估。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介绍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坐落于中国·萧山科技城核心区,是一所为2-18岁外籍学生提供国际教育课程的全日制国际学校。学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沿袭英国惠灵顿公学的皇室背景的历史。与所有惠灵顿姊妹学校一样,杭州惠灵顿秉承惠灵顿价值观和特质,为学生提供全人教育。

校园总占地面积超过74,000平方米。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园设施

学校建有科学实验室、艺术教室和设计技术套件等,旨在鼓励学生在理论和时间学习中都体验到学习的乐趣。  

学校配备有一个体育馆、三个足球场、一个400米全天候合成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和两个游泳池,其中一个是25米长、六泳道、配有科罗拉多比赛计时系统的赛级泳池。

此外,学校的表演艺术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级的设施设备。其中,大剧院共可容纳560人,配备专业的视听设备以及供管弦乐队表演的升降舞台。此外,还有专门的排练室、舞蹈教室、黑箱剧场以及超过12间隔音排练室等。

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学前教育阶段和小学阶段采用英国国家标准课程,并结合跨学科的国际小学课程。一至六年级的教学遵循国际小学课程(IPC)指导,以主题式教学法强化学生学习。各主题拓展了学生的全球视野,实现学科间和语言间的知识迁移。

七至九年级的课程遵循英国国家课程大纲要求,并融入国际元素以满足来自世界各地学生的需求。各科目教学分科授课,学生还在专项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科学、设计工艺、信息技术通讯和艺术等方面的实用技能,同时为下一学习阶段的IGCSE考试做好准备。

此外,惠灵顿课外课程学院为培育学生全面发展提供重要的拓展性课程。与辅助课程教学不同,惠灵顿课外课程学院提供更为专业的课程教学,为有需要的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惠灵顿课外课程学院现任总监为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前国脚、英超职业球员Carlton Palmer,学院还从海内外聘请专业教练和老师教授课程,为校内学生及其他杭州地区的学生提供专业教学。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观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