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2022年牛津大学放榜,放榜之后该做什么准备?

旺妈聊留学

发布日期:2022-01-13 10:21:18

2022年牛津大学放榜,昨天牛津发榜了,中国大概100多人收到offer了,各个学校的榜单纷纷出炉,我相信不完全准确,有错的,漏的,有重叠的,不过不重要啦,每一份都是满满的幸福。根据牛津官网,一共有3600多名学生收到了OFFER,比去年增加了2.6%,也就是说面试录取率在38%。这个比例还是不错的,当然,不同专业,录取比例肯定不同。

牛津比较爽快,说好时间,一天offer全部发完,相比牛津,剑桥就麻烦的多了。很多机构说,各个学院的发榜时间是不一样的,根据官网消息,剑桥的录取应该是1月25日放出来。
剑桥的录取

这两天应该会有极少部分在POOL里面的学生接受再次面试。按照往年的惯例,一般这个时候会有3500名申请者直接收到自己选择的学院录取通知,然后会有1000人左右会进入非自己选择的学院。

2021年的数据是这样的:

- 29个学院都有POOL的学生

-一共4767人被POOL

-38人收到1月的面试

-874人最终录取其中859人直接录取没有面试,15人是通过1月的面试录取的。

-194名学生是被POOL但是又被原学院录取了
2021年的数据

我猜今年所有学员应该都在1月25日收到消息,估计也会像牛津一样统一节奏。(和市面上的牛逼机构PK下,看我的信息对,还是他们的准,哈哈哈!)你看原来kings college官宣一月放榜,现在也调整到1月25日了,我估计其他学院来没来得及调整,大家不要急,1月25日应该统一出来。
1月25日

在offer发出以后,如果没有录取,有些学院是可以要求剑桥提供理由的,俗话说死也要死个明白。这个操作一定要掌握,尤其是对有想法二次申请的孩子们,搞清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对于学校那更是天大的事情,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掌握剑桥的要求!我以Pembroke学院为例:

学院明确通知推荐人可以填写反馈调查表来获取反馈信息,这个表格(Feedback Request Form)将在1月28日上线。
反馈调查表

学校明确解释:

1. 推荐人可以作为第三方公平的转达这个反馈信息,这对学生是有好处的。

2. 同时也告诉学校的老师未来申请这的标准,以及剑桥课程的要求,这对未来该学校的申请者会有很大帮助。

当然,如果没有面试的学生是没有资格申请反馈信息。

各位学校的校长和康色,如果希望提高未来学校学生的命中率,理解自己教学上和剑桥的差距,这步是非常需要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有志于培养牛剑学生的学校。强烈建议家长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学校的申请负责人,对自己孩子未来的申请我认为一定有帮助!

文章转载自:【旺妈聊留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