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怎么样?从2022年牛津大学录取榜单数据分析

国际教育择校网

发布日期:2022-01-13 15:08:25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怎么样?我们可以直接从录取数据中看这所学校如何,直观的便是这几天大家比较关注的牛津大学录取榜单,2022年牛津大学录取榜单数据中分析实力。

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一的牛津大学,是无数学生和家长的梦想中的学校。

英国时间2022年1月11日,牛津大学正式放榜。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地区共有近百封录取通知。其中,北京地区共收到25枚offer,公立学校国际部共21枚,私立国际学校共4枚,申请结果如下(以下信息汇总截止到1月11日):

公立学校国际部
学校名称 offer数量
北师大实验国际部 7(预录取)
人大附ICC  5(预录取)
十一学校国际部 4(预录取)
北大附道尔顿学院 2(预录取)
首师附国际部 1(预录取)
二中国际部 2(预录取)
 
私立国际学校
学校名称 offer数量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1(无条件录取)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1(无条件录取)
北京市鼎石学校 2(预录取)

注:以上学校顺序不分先后,不完全统计,欢迎留言补充。

除了每年表现亮眼的北京公立国际部外,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成了今年北京国际学校以“黑马”之姿惊现牛津录取榜单,有1名学生被牛津大学无条件录取。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3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a>

那么北外ICC究竟有哪些优势?在回答这一问题前,先为您简单介绍一下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学校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简称:“北外ICC”)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直属的教学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负责实施教学的国际高中,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并作为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首个国内高校合作伙伴,引进了全日制 IGCSE 和 A Level 课程体系。

北外ICC在办学、师资力量、升学率上都有其独特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优质的办学

与全球91个国家313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自带雅思、托福、SSAT和AP考点;

大学教授云集,国际化大学校园资源共享;

为学生量身打造通向全球一流教育整体规划。

优秀师资,护航明天

老师的高度决定孩子的高度,北外ICC教学团队、升学规划团队、运营团队1:3的超高师生比共同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北外ICC教学团队汇集了这样一批优秀的教师,他们来自全球五个国家,平均教龄9年,其中80%拥有海外留学背景,2名教师拥有博士学位,6名教师拥有剑桥国际考评部A Level大考阅卷官资格,1名教师拥有剑桥国际考评部A Level 物理培训师资格。

不仅有优秀的教学团队,北外ICC还拥有专业的升学规划团队。他们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升学规划服务,为学生被名校录取保驾护航。

历年升学成果喜人

2020届(首届)毕业生们共斩获231封Offer,平均每人5封。其中,近40%的毕业生收到了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50%进入世界排名前30大学,100%进入世界一流名校,部分毕业生收到了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的录取通知书(14封),还有部分毕业生收到了来自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2021届毕业生同样平均每人收到5封Offer,共计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封,含7份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G5院校录取。65%的学生收到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85%的学生收到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100%的学生收到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

尽管北外ICC现有两届毕业生,但升学成果优异。而这一次,又在牛津放榜中,以“黑马”之姿首次有优秀学子被牛津大学(GS世界大学排名TOP2)的学校无条件录取,足以见证北外ICC的实力在不断壮大。临近春节,北外ICC的春季班也如火如荼地展开。

开放日

开放日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择校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