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贝赛思入学测试于2月26日举行,广州贝赛思招收PK1-G9新生!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01-17 11:46:57

广州贝赛思入学测试于2月26日举行,BASIS在众多家长的心目中一直是“学术强校”的代表,以强大的学术能力以及优秀的升学成绩在国内外都有着较高的声誉。

作为一所学术强校,贝赛思凭借超高的知名度以及过硬的学术成绩深受中国家长们的喜爱,无论是哪一所贝校,每年的学位也非常的抢手,很多家长都是提前1~2年的时间做准备。

1月14日(今日)下午,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发布了2022-23学年入学考试的最新消息。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82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a>

原文如下: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秉承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的教育使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学前和K至12年级教育。

基于顶尖的BASIS课程体系,通过教师卓越的教学和指导,培养具有广泛知识面、国际视野、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使他们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我们欢迎拥有共同理念的家庭加入我们,成为其中骄傲的一员!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2022-2023学年对外招收PK1-G9年级新生,现已开放学位申请。入学测试将于2022年2月26日举行。

入学申请流程

1.提交线上申请表 

2.缴纳申请费用 

完成个人信息登记表后,请通过“家校帮小程序”缴纳申请费2000元人民币。

申请费为不可退款项,被录取学生接受学校录取后可用于抵消等值于报名费的部分学费。

3.入学测试/面试及考位确认 

入学测试包括学生行为观察评估、笔试及学生面试。家长需参加家长面试。

4.获得录取结果 

完成入学测试/面试以后,学校将通过邮件通知录取结果。

5.办理入学手续 

在收到录取结果5个工作日以内,家长需按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关于广州贝赛思

关于广州贝赛思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是BASIS集团的第二所海外分校。开学第一年,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获得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联盟(AdvancED)的认证。

2018年,学校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审核,获批成为AP顶点课程的授课学校,这是中国大陆第七所、广东省第一所获此殊荣的国际学校。此外,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也是SAT、AP考试及PSAT的授权考点。

建校五年来,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已成为珠三角地区深受赞誉的学术型国际学校。在BASIS课程体系的培育下,学生们锐意进取,寻求突破,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办学特色

课程阶段划分

BASIS学校的文理综合课程体系严谨全面,赋予学生强劲的国际竞争力。从PreK到十二年级,贝赛思课程体系划分为:早教阶段、小学阶段、初中阶段和高中阶段。
课程阶段划分

扎实的中文课程

贝赛思的汉语言文化课程为核心课程之一,所有年级学生每天都需学习一节中文课。为满足不同中文程度学生的需求,中文课程开设有母语班、近母语班和对外汉语班三种课型。

贝赛思的中文教育的目标是让学生在完成十二年的贝赛思中文教育之后,不仅具备中文语言能力和读写能力,更重要的是具备汉语言文学和文化修养以及人文关怀精神。

纵向上,学生在毕业后对中国文学史有一个宏观地把握,从诗经、楚辞、汉赋、唐诗,到宋词、元曲、明清小说、现当代诗歌散文,理清脉络。横向上,学生能鉴赏并学会写作不同的文体,在诗歌、小说、散文、戏剧、新闻等体裁上均有涉猎。而历史和思想史的内容则会穿插其中。

丰富多彩的俱乐部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与之兴趣相结合的俱乐部和课外活动。我校俱乐部涵盖了老师主办、学生主办以及校外机构主办三大类型,包括:体育、商务与经济、计算机与科学、社会科学、棋类与游戏、艺术、人文、媒体、演讲与辩论,共计69种不同的俱乐部。

除了老师们以及校外机构提供的专业、有趣的技能类型俱乐部,学生主办俱乐部也是课外活动的一大亮点。我们鼓励孩子们在放学后的时间去体验和尝试更多的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掌握新的技能,认识新的朋友以及培养领导力和学会分享。

住宿项目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是BASIS集团的第一所寄宿制学校,目前共提供148间学生宿舍,合计309个床位,能满足5年级及以上学生的住宿需求。

住宿部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原则,把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作为工作开展的第一要务,相继建立起一系列规范化的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包括安全预防机制、紧急事件处理流程、电子设备管理条例、住宿生活反馈报告等,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友爱的生活环境。

项目奖学金

项目设立宗旨

为回馈社会、培养全球范围最高学术能力的学生成为具有社会领袖意识的学生,BASIS Global携手爱圣国际教育集团设立了“全球卓越学生”奖学金项目。

此项目是一个长期、稳定的奖学金项目:从设立的起始学年至往后的20年里,项目将不间断地向申请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广州、华润小径湾、杭州、南京,以及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9年级学位的学生开放。申请者需具备优异的核心学科能力,同时兼具社会领袖意识,致力于以卓越的学术成就造福他人回馈社会。

项目愿景

BASIS Global & 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全球卓越学生奖学金项目是一个具有远见的长期项目,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卓越学生设立。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每年将提供10个奖学金名额。

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在经录取后并持续四年达到奖学金要求,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将免收其共计1,076,800(2021-22学年费用标准)的高中四年学费及住宿费。

升学成绩

2021届

去年,广州贝赛思国的首届毕业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录取结果,一共35人,累计收获录取信243封,103.8万美元奖学金。

71%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30或英国前5的大学录取,93%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50或英国前5的大学录取。包括牛津大学、莱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

以下为2021届广州贝赛思校区录取完整榜单:
2021届广州贝赛思校区录取完整榜单

2022届早申

对比2021届早申情况相比,广贝学生发挥再创新高。

2022年,广州贝赛思将迎来第二届毕业生。如果是去年第一届毕业生的表现已经足够亮眼,那么今年广贝则是彻底迎来了爆发。

从学校质量来看,广贝拿下重磅的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全国仅5枚录取offer;同时还有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等美国顶尖大学的offer。

文理学院方面,广贝学子得到了史密斯学院、曼荷莲学院等美国顶尖文理学院的青睐。

英国方向上,还有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英国排名前十大学的录取。

以下为2022届广州贝赛思校区早申完整榜单:
2022届广州贝赛思校区早申完整榜单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