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学子在2021加拿大化学竞赛JCCO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7 15:04:13

2021年12月18日,阿思丹(ASDANChina)举办的“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JCCO)”在线上及考点学校同时进行 。来自我校:杜万正,朱旭,姚治国,张博文,丁宇桐,苏源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学子在2021加拿大化学竞赛JCCO中获佳绩

JCCO比赛介绍

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JCCO),是由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组委会主办,是加拿大学术性最权威的初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之一。该活动是为加拿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CCC)做预选准备,希望更多的学生可以参与其中,并培养对于化学的兴趣。从2019年起,阿思丹(ASDANChina)正式成为加拿大初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JCCO)在中国区的承办单位,让更多化学爱好者可以体验化学的魅力和加拿大初中顶级的化学学术活动。

此次我校的参与学生获得了:

1个全球铜奖(GlobalBronze)、2个全国银奖(Silver)、1个全国铜奖(Bronze)、3个全国区域优秀奖(RegionalHonorable Award)。他们是:

杜万正

全球铜奖

杜万正,朱旭

全国银奖

姚治国                                    全国铜奖

张博文,丁宇桐,苏源         全国区域优秀奖

再次恭喜我校所有获奖同学,也感谢每位参与者的努力,让我们有幸一起分享这份荣誉。最后,预祝所有我校学子在各项国际思维挑战活动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在今后的岁月中不断磨砺,更上一层楼!

The Junior Canadian Chemistry Olympiad(JCCO) is one of the most well-known competitions for middle students hosted by Chemical Institute of Canada (CIC). The Junior Canadian Chemistry Olympiad (JCCO) is an annual event that aims to promote interest in chemistry amongst students grade 8-11. Participation in the Canadian Chemistry Olympiad is a tremendous experience and it is also a unique opportunity to travel and meet fellow students from around the world who have similar interests.

CONGRATULATIONS to:

杜万正      Global Bronze

杜万正,朱旭      National Silver

姚治国      National Bronze

张博文,丁宇桐,苏源      Regional Honorable Award

TheASDAN China would like to acknowledge the effort for all students from Gold Apple School for their participation in the exam. Once again, CONGRATULATIONS to all award winners and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Gold Apple School

Jan2022

供稿:李超

编辑:金婧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