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深圳市博纳学校怎么样?博纳学校好吗

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1-18 14:45:58

深圳市博纳学校怎么样?跟着小编来探索一下。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南山区,博纳并不大,或许半个小时就可以逛完校园。如果你细细品味博纳,其实博纳也很大,可能你一天也看不完。在博纳的每一个角落,背后可能都有一个长长的故事。从2014年建校,每一点一滴,都是博纳践行国际教育理念和理想的缩影。

下面,就跟随着小编的脚步,带你一起打卡博纳的各个角落,探索这个“很小又很大”的博纳学校。

走进博纳

SAIE

走进博纳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中祥路13号。

2014年,博纳的创校团队开着车围绕着深圳足足跑了两万多公里,最终将博纳选在了现在的位置。

2016年,办学两年,博纳就已经通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初审,并给予博纳高度评价。

2019年,博纳正式获得了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和美国大学理事会(CEEB代码:694141)双认证。

成为深圳为数不多通过双重认证的国际学校。

截止目前,从博纳已经走出五届毕业生,毕业生50%进入全美TOP40大学,100%进入全美TOP70名校。

这是对博纳办学七年以来的最大认可,更是属于博纳沉甸甸的荣耀。

博纳校园

SAIE

博纳校园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由三栋主要建筑构成:行政办公楼、主教学楼、餐厅宿舍楼。

鲜艳耀眼的红色墙体,掩映在繁盛的树木之间,有一种和谐的宁静之美。

三栋大楼紧密相连,连接起了博纳学子一天的学习和生活。

博纳主操场

SAIE

博纳主操场

主操场是博纳主要的集会场所之一,也是博纳的篮球运动场所。

我们在这里进行大型的集会,比如庄严盛大的升旗仪式,热爱祖国,时刻保持着“中国灵魂与国际视野”是我们的底色。

我们也在这里酣畅淋漓,挥洒汗水,遇见兄弟、团队和热爱。

而博纳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是屹立在主操场的大钟楼。

这个与标准时间准确对应的钟楼,时刻激励着每一个博纳的孩子,珍惜光阴,珍惜每一分一秒。

主教学楼

SAIE

主教学楼

2020年,我们对学校主教学楼进行了全新装修升级。

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温馨和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教学楼,每个学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储物柜。

走廊抬头可见的涂鸦,是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释放和结晶。

我们拥有配置齐全的电脑机房,孩子们在这里上计算机课堂,也在这里获取知识,参与各种考试、竞赛,在这里放眼世界,参与全球竞争。

我们采用小班教学,每一间教室,每个课堂最多不超过25人。

走廊处处是学生活动、作品、竞赛的展示,我们采用走班制教学,几乎每一个孩子的课表都是唯一的。

孩子们将根据课表,穿梭于不同的教室和课堂之间。

每周二、周四下午是固定的ECA课外活动课,孩子们将在教学楼、体育馆以及校园的各个功能场所体验活动课的乐趣和魅力。

室内体育馆

SAIE

室内体育馆

博纳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体育,校园篮球社团是最受学生欢迎的社团之一。

室内体育馆涵盖乒乒球、羽毛球、篮球等等基本运动设施。

下雨天的体育课,学生平时的体育运动,室内体育馆为学校教学和校园体育运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可能。

有机栽培基地

SAIE

有机栽培基地

有机栽培基地是博纳学校社团“行心社”的大本营。

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博纳学校的孩子就能吃上自己种的有机蔬菜。

博纳虽小,但孩子只要有一个美好的想法,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支持他们梦想的实现。

现在博纳学校有二十多个社团,每年学校都会举行大型的社团招新活动,如果你有一个想法,至少有三个人参加,就可以申请成立一个自己的社团。

在博纳,我们期望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能在这里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多功能厅

SAIE

多功能厅

多功能厅是我们重要的集会场所和活动场地,每周一我们在这里举行晨会,开启新的一周的学习生活。

这里也是学生展现才艺、天赋的舞台,备受欢迎的博纳TED演讲,思想与智慧的火花在这里碰撞,每年,各种各样的学校活动、才艺表演,都将在多功能厅上演。

图书馆

SAIE

在博纳学校,我们极其重视阅读,坚持“阅读立校”,为帮助学生准确、快速找到适合的书籍,我们每本书都有分级阅读指数标识。

阅读中遇到困惑,图书馆的电脑机房可以随时检阅和搜索资料。

课堂内外,我们鼓励学生进行大量的阅读,并积极参与到各种世界竞赛之中。

午后课间,落日黄昏,在图书馆摩挲书本的身影,是学校最美的风景。

每年,我们有众多学子收获写作、文艺、辩论等等各类竞赛大奖。

餐 厅

SAIE

2020年,我们对餐厅进行了全新升级,餐厅由学校自营承包。

为了保证学生们饮食的卫生与健康,我们坚决拒绝垃圾食品和碳酸饮料。

学校所有的菜式都是当天采购新鲜食材,当天加工,绝不使用冷冻、隔夜食材。

在学校,校长每天都会与孩子们共进餐饮,就餐时间也可以与校长、老师畅谈交流。

为满足不同味蕾的孩子们,每一餐我们将提供5-6种菜式供学生选择,并且每天更换不同菜式。

在博纳,我们不仅是给孩子们提供一顿可口的餐饮,我们更关注学生饮食的卫生、健康和营养。

在不久的将来,由学生自行运营的咖啡厅也将正式营业。

喝着咖啡,学习交流,谈天说地,这是属于孩子们专属的自由空间。

宿 舍

SAIE

温暖的木质床,上床下桌,即使在寝室依然可以继续奋斗学习。

独立卫生间、阳台,从阳台望去,是满眼翠绿,郁郁葱葱的树木。

未来,宿舍走廊将打造成艺术展览长廊。

孩子们可以在休息间隙,弹钢琴、欣赏艺术作品,享受丰富多彩的住宿生活。

宿舍三人一间,在这样的宿舍,你既能和优秀的舍友朝夕相处,又能避免人多嘈杂的住宿环境。

我们勤勉的宿管阿姨,在国际学校担任校医、宿管长达20多年。

管理经验丰富,24小时服务学生,无微不至又一丝不苟。

在博纳的住宿生,不仅能够感受到校园的温馨,艺术的陶冶,住宿生活中更能体验到家的温暖。

博纳必打卡之地

SAIE

来到博纳,你一定会问,学校足球场在哪里?

是的,我们的足球场,建在楼顶,也可以称为“空中足球场”。

在博纳主教学楼楼顶,我们建立了一个足球场和两个篮球场。保证了所有孩子拥有足够多的运动场地。

我们重视体育,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在楼顶进行一场球赛,迎着空中的习习清风,那绝对是一种难忘而又惬意的体验。

平时,爬上楼顶运动场,散步、读书,看漫天晚霞。

或许也只有站在这样一个角度,才能体验到属于博纳的独有景致,博纳的独特之美!

校园钢琴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博纳,一定会忍不住想要去和校园无处不在的钢琴打卡合影。

无论是教学楼、食堂、寝室、行政楼……处处都摆放着钢琴。

在课间、吃饭的间隙、在寝室,无时无刻都可以弹钢琴。

只要你热爱,琴声无处不在,

几乎每一个来到博纳的孩子,都会投来羡慕的眼光。

都会被这充满浓浓文艺气息的校园氛围所深深吸引。

校园走廊

置身于林木、花草环绕的校园走廊,仿佛进入了一个“森林校园”。

在校园走廊,你一定能体验到博纳的四季之美。

春天花团锦簇,开得烂漫,夏天绿树成荫,微风荡漾。

在这里,收获学习、成长的快乐的同时,也收获四时变幻之美!

然而,能够代表一所学校的精神和气质的,远远不止这些环境、硬件方面的展现。

它们更存在于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之中,存在于我们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

存在于每一分钟的课堂之上,每一次的师生交流和每一点一滴的变化之中。

深圳市博纳学校怎么样?光靠小编的分享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大家亲自去看看,扫码咨询开放日,新消息即时更新!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