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1月15日首场成都贝赛思入学考试考情剖析!成都贝赛思国际学校在建中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01-19 17:11:30

成都贝赛思1月15日首场入学考试考情剖析!准备入学的同学要注意了,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7月2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与爱圣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成都贝赛思学校项目正式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看看当前的进度如何!

同年12月,学校正式开工建设。
学校正式开工建设

成都贝塞思学校其实是两所学校,包括成都贝赛思国际学校和成都贝赛思双语学校。根据协议,成都贝赛思学校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采用“两校一址”运作模式。

近日,爱圣国际教育集团官网发布学校动态:成都贝赛思国际学校和成都贝赛思双语学校,均计划于2022年8月底开学。

据小编了解,贝赛思成都校区目前正处于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修建进度如下:
贝赛思成都校区

新校长的委任,招生的启动和新校区的有序建设,种种迹象表明,成都贝赛思明年的开学是可以期待的!

成都贝赛思是中国BASIS体系内的第7个校区,之前其他校区的口碑积累,重学术的氛围,多年的办学经验,都让当地乃至西南地区的家长朋友在国际教育这条路上有了更多选择。

首轮入学考试回忆

贝赛思作为一所学术强校,凭借着超高的知名度以及过硬的学术成绩而受家长们喜爱,无论是哪一所贝校,每年的学位都非常抢手。

1月15日,成都贝赛思学校2022-23学年首轮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考试当天,现场十分火爆。场面不得不让人感慨这所学校热度之高,也让小编感受到广大家长对优质学位的强烈需求,当然这与历年来贝赛思海外录取取得骄人成绩密不可分。

在许多家长为结果或喜或忧之时,让我们撇开众说纷纭的繁杂,用专业的视角解剖第一场入学评估。

本次入学考试评估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①数学 

据考生反馈,数学的英文单词普遍是一个难点,同时7年级也出现了微积分的内容。

②MAP阅读

英语阅读依旧还是选取了MAP测评体系,自适应测试,难度较高。

③英语写作 

这一次考的是创意写作,给了好几个话题选择,有的是描述山水图画,有的描述一个家庭聚会场景,考试里面选1个写。

④面试口语 

首先肯定是自我介绍,接着老师会根据孩子的“自我介绍”进行深挖提问,常考的问题有爱好、兴趣、喜欢的运动等。

招生信息

成都贝赛思学校2022-2023学年的报名现已开放!

各位意向的家长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获取申请入口。

招生年级

成都贝赛思国际学校:PreK-1至12年级

成都贝赛思双语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

招生名额

成都贝赛思国际学校:600个(含住校名额200个)

成都贝赛思双语学校:1000个(含住校名额600个)

招生对象

成都贝赛思国际学校:学生须持有外籍护照或为港澳台居民

成都贝赛思双语学校:学生须持有中国大陆户籍

创校校长

Dr. Ryan Kelly是一名有着丰富教育经验的领导者,他本科在俄勒冈大学学习化学和高等数学,硕士就读于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并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获“教育领导”专业博士。
成都贝赛思国际学校校长

取得硕士学位后,Ryan Kelly开始了他的教学生涯,先后在特许公立学校、国际学校中担任领导职务。

Dr. Ryan Kelly曾在美国顶尖的寄宿学校——河石国际学校担任高中校长一职。

河石国际学校是美国爱荷华州排名第一的寄宿中学,每年考进藤校的学生比例约20%,最近几年学生录取包括哈佛,斯坦福,MIT,芝加哥大学,宾大,布朗大学,纽约大学等。

在河西国际学校工作期间,Dr. Ryan Kelly由于个人出色的表现,还获得了“Boise Rotary Award”杰出教育工作者奖。

而后Dr. Ryan Kelly去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卡罗尔伍德走读学校 (CDS) 担任校长。

卡罗尔伍德走读学校,是一所在佛罗里达州排名靠前的私立学校。

“NICHE”网站上,它在佛州最好的K12私立学校、佛州最好的私立高中排行榜中,分别排在第18和23名。
“NICHE”网站

在卡罗尔伍德走读学校担任校长期间,Dr. Ryan Kelly还被任命为美国国家独立学校协会 (NAIS) Aspiring Heads' Institute的成员。

2020年,Dr. Ryan Kelly来到中国,加入贝赛思;2021年7月,被任命为成都贝赛思国际/双语学校校长。

办学环境&硬件设施

两所学校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用地不少于100亩,采用“两校一址”运作模式。

两所学校总占地面积879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29681平方米,包含行政楼、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宿舍楼以及社团中心等11栋单体建筑。

学校以锦官诗卷的形式创设校园环境,连接88000平米的校园空间,展现出良好的创新性、人文性及艺术性。

项目以高规格、高标准建设小剧场、图书馆、黑匣子剧场、体育馆等设施。

学校教学区与住宿区通过连廊贯通,其特征形似符号“∞”,寓意开启一场莫比乌斯之旅。

让学生们在瞬息万变、互联互通的世界里,扬帆远航、创造无限的未来。

成都贝赛思适合什么样的家庭?

①适合去想要冲美国名校的学生,认可美式教育体系的家庭。

贝赛思作为一所原汁原味的美式学校,其创立的BASIS课程在美国本土选校网Niche公布的2020年排行榜中,BASIS课程体系学校在前十名的榜单上占据了6个席位,它们分别是: 

No.1 BASIS钱德勒学校

No.4 BASIS奥罗谷学校

No.5 BASIS皮奥里亚学校

No.8 BASIS弗拉格斯塔夫学校

No.9 BASIS图森北学校

No.10 BASIS斯科茨代尔学校 

从Niche公布的数据来看,BASIS系学校在教师、升学、学术成绩等方面都获得了极其不俗的评价。这样一个强大的学校网络,给了贝校别的学校无法企及的资源。

②更适合自主学习能力强、想要全面发展的学生。

贝校那么看重学术和成绩,那跟公立学校有什么区别?若给贝校“鸡”定个性,那就是“自鸡”。

贝赛思的学术要求非常严格,其课程相比于美国同年级要超前学习2年,实行超前学习和留级淘汰制度。1-4年级完成整个小学的数学课程、5-8年级完成初高中数学/科学,8年级后开始进入AP课程。

相比与公立老师事事监督时时督促,贝校则是制定了标准后,让孩子和家长“自由发挥”,若你无视标准佛系对待,那最后面临的就是留级或劝退。

若想要达到甚至超越标准,就要主动去学习,自发去弥补自己的学业缺陷。

常见问题Q&A

Q 贝赛思的学费是全国统一价吗?成都的价格出来了吗?

众所周知,贝赛思除了小径湾校区,其余校区的学费基本保持一致,以深圳贝赛思为例,学费最高的高中阶段是24.9万/年。

成都贝赛思的学费目前暂未公示,但可先参考深圳贝赛思的收费。

Q 主课老师都是从哪里招聘来的?都是外教么?

BASIS的外教选聘由BASIS总部专门为BASIS国际学校招聘教师的HR团队统领,配合校区校长做六轮筛选。

Q 双语校区跟国际校区学习内容跟深度有区别吗?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双语学校就BASIS核心及框架课程是基本一致的,例如英文阅读深度难度、批判性写作、语法及系统性英文学习、数学、生物、物理、化学、艺术、体育、德育、戏剧这些科目都是一样进程,高中阶段都是AP课程导向。

双语在中文课时上比外籍人员子女校区多一些,不同年级课时多的节数有不同。另外双语会在G7年级学习中国历史及地理,外籍在G7学习东亚历史。

Q 双语校区课程比国际校区更多吗?

以深圳贝赛思国际/双语校区为例,后者放学时间稍晚一些,例如双语校区目前小学中学阶段有12天一循环的游泳课,这些都是微小的特色差异。

Q 国际校区一天一节中文课会不会太少了?

中文课程是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的必修且重要的课程,在保证课时量的同时,保证教学质量及效率更为重要,教材和公立学校保持同步同进度,使用的是人教版的教材。

中国贝赛思中文教学重点集中于学生的语言能力 、读写能力 、文学修养 、文化修养的提升。

Q 是否提供校车接送服务?

学校会提供校车服务(收费项目),具体的路线还需根据生源居住地做详细规划。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