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国交2022年秋季G1/A1入学考纲有新变化!

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1-21 15:09:26

恭喜!!!深国交以9枚牛津大学offer数再次取得大湾区录取排名第一的位置!深国交,传奇般的存在,往年牛剑录取稳坐全国头把交椅,今年剑桥大学录取offer还未公布,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同时,关注深国交2022年秋季G1/A1入学考纲有新变化!
深国交以9枚牛津大学offer数
深国交往年牛剑录取走势

深国交往年牛剑录取走势

如此优秀的成绩,引得各地学子心生向往,因此每年报名人数也是不断增加,竞争是非常激烈的。目前2022秋季入学考试报名于2022年1月6日已经开放,包括常规招生和艺术部招生,第一场考试时间在3月20日,第二场安排在5月29日。

竞争这么激烈,要不要为了这场入学考试而做备考?就是个很现实的问题,以前很多优秀的孩子是不补习的,通过自身功底考进深国交,但如今也有一些优秀的孩子选择了补习,环境造就氛围,这意味着留给中等及中等偏下的孩子机会就更少了。

但不管是否进行备考,只要你要直面冲击深国交,以下内容你都要做重点内容了解!

01 深国交考试变化:

与去年相比,深国交2022年的考试变化体现在:

G1招生总人数减少26人,A1招生总人数减少28人

学费每学年正价1万

考试时间:3月20日&5月29日
01 深国交考试变化:

02 深国交入学考试内容

G1 考生手册

G1 Examination Handbook

G1英语:听力40分钟,写作45分钟,词汇和语法25分钟,阅读50分钟,考试内容如下:

听力分为对话和短文

写作:50字-100字的几篇短文写作

词汇和语法:词语匹配+词语组合+句子或短语

阅读:根据材料找出相关信息

G1数学:考试时间70分钟,卷面满分为100分,试卷包含选择题和填空题,考试内容如下:

代数部分(包括14个考点)

几何部分(包括9个考点)

统计与概率(包括3个考点)

A1 考生手册

A1 Examination Handbook

A1英语:听力40分钟,写作45分钟,词汇和语法25分钟,阅读50分钟,考试内容如下:

听力:分为对话和短文

写作:50字-100字的几篇短文写作

词汇和语法:词语匹配+词语组合+句子或短语

阅读:根据材料找出相关信息

A1数学:考试时间70分钟,卷面满分为100分,试卷仅包含有填空题,考试内容:

集合与简易逻辑

函数

三角

数列

平面向量

平面解析几何

不等式

排列、组合、二次项定理

概率

空间立体几何

对大部分学生而言,备考深国交是一个复杂且漫长的过程,要掌握数学与英语这两科浩如烟海的考察点,仅凭自己和父母是绝对不够的。

术业有专攻,需要有专业的备考机构和掌握考察重点的资深老师在全面了解学生的自身情况后,制定切实可行的备考方案,一步一个脚印地朝正确方向迈进,高效备考。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