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德英乐学院2022寒假放假安排

发布日期:2022-01-21 17:17:47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德英乐学院</a>2022寒假放假安排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寒假放假通知

本学期寒假将于1月19日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 1月19日-2月16日放假,共计29天;

· 1月18日为本学期最后一天;

·  2月17日为老生报到日;

·  新生报到详情参考班主任通知信息。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安全,谨记防疫要求。

我校根据教委及疾控的要求,实施以下寒假期间及春季开学的防控要求:

寒假期间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沪、不出境,不出行至中高风险所在地区

凡是离沪的学生均应及时向学校报备。

所有学生做好开学前14天的自我健康管理

老生自2月3日起须每天上报体温及健康状况;

新生自2月10日起须每天上报体温及健康状况。

返校前及返校途中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

要继续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返校前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选择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出现以上症状请不要返校并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

返校要求如下:

1低风险地区返沪的学生及同住家人:请于返沪后48小时内(倡导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并开展7天的自主健康监测。入校时需提供返沪后 48 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并完成《离沪人员一人一档表》,填写后及时交予班主任。

2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返沪的师生:严格执行国家和本市相关管控措施,持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申请返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前48h内的)、解除隔离后须填写《离沪人员一人一档表》。请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同住家人为入境人员且已完成14天集中隔离观察,现居家进行7天社区健康监测的相关师生员工不得返校。

同住家人有返校前21天从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沪情况,相关师生员工返校时应及时向学校报备,并做好返校后7天的自我健康管理。

综上,所有学生返校前需提供如下资料:

在读生请于2月16日前向班主任提交

新生请于2月23日前向班主任提交

1未离沪师生

大数据行程码

2低风险地区返沪学生及同住家人

大数据行程码、核酸阴性报告、《离沪人员一人一档表》(学生完成后提交)

3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返沪学生

大数据行程码、核酸阴性报告、《离沪人员一人一档表》,解除隔离证明。

文章转载自:【上海德英乐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