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多少?在英国读硕士需要花多少钱?

留学一站通

发布日期:2022-01-24 11:28:43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多少?对于留学生来说,学费是至关重要的,也是时时关注的,今天我们直接点,主要来看一下英国留学各个大学的学费。

根据最近英国大学公布的2022~2023学年最新学费来看,最难学同样也是学费最贵的专业是医学和牙科类专业,在接下来就是各个商界未来精英的专业,商科类、理工类,价格相对合适的就是文科类和社科类专业了。
英国大学公布的2022~2023学年最新学费

注:上述图片中所汇总的是学费涨价程度最大的个大学,最高专业涨到了10万英镑,是不是惊到了。

对比图文上的价格,可以仔细斟酌个人能力和预算来选择适合的学校和专业。当然,这些学费是硕士项目的学费。

10 格拉斯哥大学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0,400-£43,000

排在第十位的是格拉斯哥大学,在已经公布了最新费用的大学中算是比较“平易近人”的,硕士项目的费用在£20,400~£43,000之间。

其中商科硕士项目的学费基本在£25,000-£30,000之间。例如:2022年入学的国际学生Finance and Management专业学费为£25,750。
商科硕士项目的学费

09 利兹大学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0,750-£46,250

利兹大学学费排在第9位,硕士项目的费用在£20,750~£46,250之间,商科硕士的学费基本在£30,000左右。

比如: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2022年的费用为£29,750。

不过这和利兹大学的牙科,尤其是儿童牙科比起来,简直算是九牛一毛了。毕竟利兹大学的儿童牙科课程的学费竟高达£100,000。
利兹大学

08 曼彻斯特大学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1,000-£47,000

曼大排在了第8位,不过商科硕士的学费,却比格拉和利兹都要高。同样以Accounting and Finance为例,2022学年留学生的学费达£32,000。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1,000-£47,000

07 谢菲尔德大学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0,400-£48,900

排在第7位的是谢菲尔德大学,硕士项目学费在£20,400~£48,900之间。

以商科为例,谢菲尔德大学商科硕士国家学生一年的学费在£23,250~£28,500之间,其中Finance and Accounting专业的学费最高,为£28,500。
谢菲尔德大学商科硕士国家学生一年的学费

06 伦敦大学学院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4,000-£52,900

从伦敦大学开始,硕士项目的学费就要开始以“5”打头了!

排名第6位的UCL,最高学费达到了£52,900,比如:Periodontology MClinDent 专业。
排名第6位的UCL,最高学费达到了£52,900

05 伦敦国王学院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19,740-£53,940

KCL硕士学费在£19,740~£53,940之间。其中人文专业费用较低。

而商科专业,学费基本在£30,000左右。比如:Accountability&Financial Management MSc专业,国际学生一年的学费为£31,350。
KCL硕士学费

04 爱丁堡大学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3,150-£54,200

爱丁堡大学的学费和G5也是不相上下,部分商科专业的学费比KCL都要高。比如2022年Finance专业的学费就高达£34,700。
爱丁堡大学的学费

03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0,750-£54,250

来到前三甲,排在第三名的居然是Queen Mary,虽然是QS100之后的院校,但它在英国本地的口碑却非常的好,特别是法学院、医学院和商学院。

和其他专业相比,商科专业的学费同样相对较高,比如2022学年Accounting and Finance学费达£27,250。
2022学年Accounting and Finance学费达£27,250。

02 帝国理工学院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5,200-£57,200

帝国理工商科专业学费同样不低,比如:Full-Time MBA 2022年入学国际学生学费高达£57,200。
帝国理工商科专业学费

01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

硕士项目学费约在:£20,157-£61,000

论英国大学中谁最“狠”,剑桥大学当仁不让,不仅申请难度高,硕士课程学费也高,最高的工商管理甚至冲到了£61,000。

总体而言,今年英国各大院校的学费较2021年基本都涨了,少则涨了几百英镑,多则涨了近2,000英镑,小部分课程学费保持不变。
剑桥大学专业

文章转载自:【留学一站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