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WLSA上海学校学子维克森林大学录取案例分享

发布日期:2022-01-27 12:50:42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LSA上海学校</a>学子维克森林大学录取案例分享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Ashley Li,喜欢养小动物、唱歌、到处乱走

录取院校及专业:

维克森林大学 Wake Forest University

最想感谢的人:

父母和每一位老师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当助教赚零花钱、考驾照、养猫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LSA上海学校</a>学子维克森林大学录取案例分享

如何选校

最早开始有申请WFU的想法是因为它的申请日期早,结果也出得早,但是后来通过官网和学长学姐了解了这所学校之后,我发现它非常契合我未来大学的规划,因为WFU很喜欢古灵精怪的学生,而我又正好是一个什么都想试试,敢想敢做的人。

我也考虑了一些其它的因素,比如它的校园非常漂亮,小巧精致,四季温和,没有极端天气。

如何选专业

我挑选的专业是环境科学。关于专业选择,我前前后后纠结了很久,因为我一直在“选自己擅长的”和“选自己喜欢的”之间纠结。

我向来是一个擅长文科的学生,学校里的文科科目一直是我最拿手的项目。但同时,我又很喜欢物理和化学,从小就喜欢科幻小说,学一些新奇的理论,但我的科学在校成绩不算最好,统计和微积分一直都是我的弱项。所以当时在选专业的时候,我本来的想法是去学化学,但是父母一直跟我说我的成绩让大学招生官看起来不像一个理科学生。

这时,我的升学老师提醒我,大学招生官固然会看我的成绩,但是我的活动列表和我的文书都体现了我对科学的热爱,所以建议我去申请一门自己比较喜欢,但又不是完全属于理科的专业。

最后经过反复讨论,我最终选择了环境科学。我想告诉大家,大学有非常多的选择,你只要耐心地去浏览官网,认真和老师讨论,你最后一定会找到一个让你满意的专业,不要因为不擅长而放弃理想,而是要为了自己钟爱的东西更加努力。

申请成功因素有哪些

首先我自身的标化都符合WFU的要求,加上我自身的个性加持,还有父母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持,以及任课老师和升学老师给予我的帮助,这些因素都是不可或缺的。

标化考试备考经验

千万不要因为疫情或大学政策就认为ACT和SAT不重要,就不好好准备了。即使一些学校ACT/SAT是optional的,但如果你有,那你绝对比那些没有成绩的更有硬实力。

托福的难度体现在口语和写作上,建议没事儿就多张嘴说英语,练习发音,别让自己说一句英文一堆语法错误,写作就是多练多改,练写作思路。

关于AP考试我的建议就是学校的课认真听完,一定要买巴朗刷题,来提升熟练度。

文书写作经验分享

我的主文书前前后后改了八、九遍,中间还换了一次主题。我的经验就是,主文书里的故事一定要是那种令人眼前一亮,还能用细节证明这是一个只属于你的故事。还有就是一定要耐心润色,老师的建议真的很重要!你自己感觉不出来你写的哪里不好,老师可以帮你指出来,一定要细心地改。

小文书的话,比较普遍的是Why School和Why Major,我的建议是把话落到实处,不要刻意恭维说一些很虚的话,建议可以写学校的特色活动和特色课程。

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我的整个高中经历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经历过低谷,但是都熬过来了,所以当你觉得你的处境已经坏到撑不下去的时候,一定要尝试去接受和承受它,一切都会过去的,并且你的努力绝对会给你带来一个好的结果。

一些其它的建议就是多参加一些活动,不要只功利地去参加能帮助你的活动,多一个经历也可以为你加分。

 

文章转载自:【WLSA上海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