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为明学校国际部英澳项目2021届毕业生录取榜出炉!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01-27 15:50:33

广州为明学校创建于2002年,是海珠区政府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引进的优质教育品牌,与北京为明教育集团合作开办的一所高品质寄宿制学校。近期,为明学校国际部英澳项目2021届毕业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喜报频传!广州为明学校国际部英澳项目2021届毕业生录取榜出炉!

英澳项目2021届27名毕业生17名被世界前五十大学录取,100%被海外世界名校录取,收获录取通知书共计272封,获得奖学金折合人民币共计326万余元。
英澳项目2021届27名毕业生17名被世界前五十大学录取

入读世界顶尖名校!获百万奖学金!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录取情况吧!

英澳项目录取榜单(部分)

关于广州市为明学校

广州市为明学校(原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现有光大花园和罗马家园两个校区,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高品质现代化寄宿制学校。

十八年来,学校以师资力量雄厚、环境设施一流,办学成绩优异享誉羊城内外,得到国家副总督学郭振有的赞誉。
广州市为明学校

国际部自创立以来,依托于为明教育集团的强大背景,引入美国知名学校的初高中课程和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的SACE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享受在学习、实践、创造的自由与快乐中,发展历程中,已经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的中外籍团队。

发展至今国际部已培养数百位优秀毕业生,分别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国的世界级名校深造,成绩斐然。

A-Level+国际高中课程

为明英澳项目领航

SACE&A-Level融合课程

中国唯一一个双认证、双保障

国际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优势

优势一:入口更灵活   出口有保障

学生注册澳洲学籍,同时参加A-Level考试,冲高可申请G5大学,保底可申请世界百强名校。

优势二:官方背景更强   项目更安全

牛津大学出版社AQA国际考试局与南澳州SACE高考局:一个是英国最大的A-Level国际考试局与隶属英国全球顶尖大学的老牌国际出版社联营;一个是澳洲政府直接管辖的考试局,两大官方背景强强联合,项目更安全。

优势三:一套课程 一份学费 双份认证

学生在为明学校学习原汁原味的英、澳本土课程,不用出国,一套课程,交一份学费,享受两种课程资源,拿双份认证。
优势三:一套课程 一份学费 双份认证

优势四:文凭更权威

学生可获得A-Level国际考试证书和SACE国际高中毕业证书。两项证书申请海外大学全球认可,学生选择空间相当大.

优势五:培养更多元

SACE课程和A-Level两种课程资源,知识点通过平时测评及模块化考试得到双向强化和巩固,培养技能相辅相成;学生获得英国和澳洲等多元文化体验,综合能力更强。

澳洲SACE考核体系:70%课程作业+30%澳洲高考

英国A-LEVEL考核体系

模块化考试

IPQ背景提升

雅思标化培训

优势六:教研力量更强大

强大的官方学术力量为后盾,教辅资源更丰富,教研平台更广阔,教师将获得更紧密的培训和指导,教师团队综合素养更强。

课程亮点

为明英澳 A-Level+国际高中课程由为明教育联合南澳州SACE高考局和牛津大学出版社(隶属牛津大学)AQA国际考试局两大官方合作团队,将SACE澳洲国际高中与A-Level英国国际高中课程进行整合,形成一整套适合各类别有意愿就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

课程秉承了SACE课程注重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目标,又结合了A-Level课程对应试强化技能的培养,利用两大课程体系在知识点上高度重合的特点,通过多样化考评形式的设计,强调学生对知识理解的巩固和灵活运用,是为实现21世纪多元化学生综合素养培养目标而量身定制的一套课程。

官方合作背景

牛津AQA国际考试局

AQA(英国资格与认证联合会)是英国本土最大的GCSE和A-Level考试局。

牛津AQA国际考试局是AQA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联营组建而成,致力为国际学生提供更优、更新的英国课程。

南澳州SACE高考局

SACE南澳高考局(SACE Board)是由澳大利亚南澳洲政府授权开设SACE澳州国际高中课程的唯一权威机构。

其在全球推广的SACE课程中,学生可注册澳洲学籍,获得SACE高中毕业证书,该文凭全球大学认可。

两项文凭,含金量高

SACE证书是南澳州高考局(SACE Board)向完成11,12年级(国内高二,高三)学习,并达到考评要求的学生颁发的澳洲高中毕业业证书。凭借该证书,学生申请澳洲世界名校不需要额外提供雅思成绩。

牛津AQA A-Level证是牛津大学出版社AQA国际考试局专门面向中国有意愿就读国际高中的学生开设A-Level英国高中课程,特别是对有意愿申请英国G5类全球顶尖级名校的学生更适合,这两项证书均被全球大学认可,国际认可度相当高。

相比内卷严重、申请竞争激烈、结果漫长的其他国际课程,为明国际部的英澳项目学制更短、出口更具优势。

管理团队

01 校长简介

王礼维

广州市为明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教育管理学硕士。全国教育科研杰出校长,全国信息技术教育创新管理校长,全国素质教育先进个人,中国教育学会初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西省优秀教师,信息时报2017广东卓越校长,广州民办教育先进校长,广州民办教育40年突出贡献人物,广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广州市海珠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海珠区人大代表,海珠区人民政府督学,海珠区中学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等。

三十年丰富的公、民办学校管理经验,他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孩子成才,让每一位教师成功”的教育信念,坚定不移地思考、探索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之路,在服务师生最优发展的教育人生中享受生命教育的每一个历程。

02 国际部主任简介

史桂娟

国际部主任

三十多年教龄,所带学生高考、会考成绩均名列前茅,曾获省级优质课大赛第三名。八年国际教育经验,多次到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进行学术考察与交流。曾赴美国为明学习中心工作,创建学习中心寄宿管理模式。熟悉美国高中教育教学,为在美高读书的中国学生提供学习及西方文化适应上的帮助与支持,指导学生大学申请。擅长学生德育工作,对青春期教育有独到研究,编写了《中学生青春期与健康》校本课程,曾获广州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03 国际部学术主任简介

王英

国际部学术主任

伦敦大学学院(UCL) 教育管理硕士

9年国际教育、考试培训和大学申请经验,6年国际学校教学管理经验,熟悉美国高中和澳洲高中课程体系,深谙美国、加拿大和英联邦大学教学和申请体制,富有托福和SAT教学实战经验。曾赴美国、澳大利亚学校考察交流,多次参与国内外高中、大学学术培训及研讨。

04 SACE项目学术总监简介

Abdel Cherragui

SACE项目学术总监

毕业院校:Grenoble Alps University

主修专业:国际政治经济学

教学资格:TESOL

现任科目:国际研究、地理、英语

05 美高课程主管简介

Max Quentin Keenan

索斯兰项目课程主管

国籍: 美国

毕业院校:Tulane University

学历:硕士

主修专业:英语语言文学

教师资格:TEF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

现任科目:EAL

招生火热进行中

广州为明国际部现正面向全球招收有意向留学英语国家的国际学生,2月将全新开班。

欢迎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们提前预约1对1校园参观。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