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冬奥会倒计时,纽大学姐分享滑雪体验

发布日期:2022-01-27 16:32:56

冰雪健将、纽大学姐

给学弟学妹们捎来寄语

英国拉夫堡大学体育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一)录取,

美国纽约大学也向她抛来橄榄枝,

高中三年,她斩获25+滑雪冠军,

带领团队,做出了自己的滑雪头盔设计品牌!

这就是张亚凝学姐!

《学长来啦》报道:冰雪精灵、公司股东、纽大新星……她的青春写满传奇

1月15日,我们将迎来冬奥会倒计时20天!

亚凝学姐此前专程回到母校,

为学弟学妹们做了迎接冬奥会的视频寄语。

Hello大家好,我是张亚凝Kitty,是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2021届毕业生。

冬奥会倒计时,纽大学姐分享滑雪体验

张亚凝在校期间主持

“名家大师进校园”活动

今年,我被美国纽约大学体育管理专业录取,我喜欢体育运动,最主要的就是滑雪。冬奥会马上就要来了,现在也是冬天,冬季项目有很多大家可以一块去玩的,去体验的。

冬奥会分为很多的大项和小项,其中滑雪项目分为很多不同的小项,我自己练的叫单板平行大回转,这个项目是中国很有希望能夺得奖牌的一个项目,但很多人不太了解。

作为一个自媒体的运营者,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很多滑雪滑冰相关的知识科普,还有我日常滑雪的视频照片分享。我现在也有接受很多节目或者采访的邀约,谈一谈我们作为爱好者或者作为前职业运动员对冬奥会的看法,例如中国青年报、央视新闻、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CGTN等一系列有关冬奥的节目预热和直播分享。

冬奥会倒计时,纽大学姐分享滑雪体验

张亚凝做客CGTN

我认识很多即将要代表中国出征冬奥的运动员,很期待他们在冬奥会的表现。因为是身边的朋友,所以我也很为他们激动,也为他们担心,很高兴他们能参加这样一个最全世界最顶尖的赛事,希望他们在比赛的时候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出一个好成绩,为国争光。

冬奥会倒计时,纽大学姐分享滑雪体验

张亚凝在二青会上

我一直印象最深刻、跟大家聊的最多的是高二的时候,我要代表北京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

我比了一个第6名,一个第8名,但其实我当时能拿比那好得多的成绩,我应该能拿到第三第四,但就是因为出现失误了,划第一轮的时候状态比较兴奋,想冲一把,太着急了,然后重心往前,卡了一下,摔得很严重。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直接往上爬,只要能再爬回来,再穿过去,还是有成绩的,所以我就赶紧爬,然后滑下去,结束了比赛。

冬奥会倒计时,纽大学姐分享滑雪体验

张亚凝在二青会比赛现场

我当时整条左腿都麻了,没有知觉,我觉得完了,可能这辈子都要瘫了,那种感觉特别害怕。然后我找到教练,跟他说我觉得整条腿都没有知觉,腰特别疼。他就把队医叫过来给我看了一下,说骨头肯定没有事。因为当时比赛还没有结束,前16名可以进决赛,我正好卡在第16名,教练说:“你既然进了比赛没有结束,就上去给我滑,比完再说什么事,就是不许哭。”

我觉得特别委屈,但是我也没有说过教练,还是上去比了,最后拿了个第八,也不是很差,但是肯定没有那么好。

其实后来再想想,幸好他当时逼我,如果不逼我,我肯定会说不行太疼了,我就在家躺着了不比赛了。

第二天的比赛我拿了第6名。就这么一件事,我觉得真的是克服自己的一个过程。

冬奥会倒计时,纽大学姐分享滑雪体验

滑雪是一个能让你乐于挑战自我、面对新鲜事物的运动。每一次去挑战不同的雪道,成功征服不同的雪场,对我而言就是征服大山,它让你能获得很大的成就感,让你去不断地更新自我。

这个项目让我获得了非常良好的心态,同时也适用于你们在学习生活中,不管是面对考试也好,或者面对困难也好,学会去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可能平静下来,也有可能让自己更激动,然后给你自己一个合适的心态去面对挑战,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冬奥会倒计时,纽大学姐分享滑雪体验

希望学弟学妹们平时好好学习,能考上一个自己真正想去的大学,学自己最心仪、最热爱的专业。同时在冬天,也希望你们多多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来,有空来找我玩。

视频制作 | 朱吟之

素材来源 | 张亚凝

文案策划 | 陈娟娟

美术设计 | 顾慧娟

文章转载自:【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