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奖学金获奖者: 乐成科技达人如何用编程改变未来?

发布日期:2022-01-27 17:11:41

青年是最富朝气,最富梦想的未来领导者和建设者。作为一所IB世界学校,乐成一直致力于启发并培养充分体现与践行乐成使命与愿景,且才识卓越的学子,培养有个性、有创意、有才识的学子,激励每位学生学有所成、回馈社区,并积极推动乐成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基于这样的目标,乐成面向9-12年级的学生设立了学术奖学金和才华奖学金项目,以助燃学生的求学热情与潜质,助力他们发现、发展并表达自己的创意与思考,提升他们的认知能力、治学梦想与情怀。乐成鼓励学生直面挑战并勇敢征服困难,能够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坚持下去,通过发掘创新的解决方案,处理复杂问题,展现出优秀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尊重与关注他人的意见,带领社区成员与全球公民做出积极改变。

在乐成的设计与科技课程教室里,我们遇见了目前就读乐成12年级的Tom, Hower和 Wallington,作为Circuit EA(科技电路课外活动)的负责人,他们沉稳谦和、有条不紊的悉心辅导活动成员制作3D打印机,看似复杂三维建模设计在他们的解释下神奇的变得不再遥远。也正因为对于科技的热爱,让他们收获了2021年乐成才华奖学金,今天让我们来揭秘这三位科技达人的世界。

“如果你都不开始,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呢”

正如《荀子·修身》所说的:“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每一个成功都不是巧合,每一段友谊都因共同爱好而更坚固。七年前,Hower和Wallington每个周末都会和几个小伙伴聚在一起研究小型电路,那时候他们还难以理解电路的工作原理;Tom在中学时期发现了一本《iOS学徒》的书,从此开启了作为初学者的开发应用程序的旅途。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0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乐成国际学校</a>奖学金获奖者: 乐成科技达人如何用编程改变未来?

因为对设计和计算机科学的共同爱好,在2016年,Tom, Hower和Wallington三人在乐成创立了Circuit EA(科技课外活动组织)。从最开始难以理解电路的工作原理,到如今的应用自如,和课外活动组织成员共同制作无人机、LED电子显示屏和太阳能电池板等高科技作品,他们在每一个项目中全心投入并且勇于挑战。Wallington告诉我们,“当别人说这个很难的时候,我总是觉得真正开始踏出第一步之后,你就会觉得没有这么难。如果你都不开始,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呢。” 这也反映了乐成鼓励和培养学生在求学路上充满好奇心,乐于探索;在学习过程中应用和发挥创新思维,勤于探究,勇于冒险的教育教学理念头。而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聚焦现实问题,用编程改变未来

作为“EAsLINK”(课外活动组织平台)和“Student Bulletin”(学生公告平台)在iOS系统上乐成相关应用程序背后的设计者,Tom, Hower和 Wallington在设计时践行乐成使命精神,身体力行地为实现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EAsLINK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找到并加入学校的课外活动组织(EAs)。在原有基础上,三人简化了流程,并优化了兼容性,课外活动组织者除了在学校周围张贴海报信息,还可以方便快捷的将课外活动信息EAsLINK平台上。

除此之外,电子公告平台Student Bulletin也在乐成社区大受欢迎,Tom告诉我们,“设计Student Bulletin的目的是以可持续的方式使信息的传播过程更畅通,所有乐成社区成员在这里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及时了解并发布社区发生的事情。” 这款应用程序还因出色的设计,获得了ACAMIS的Jim Koerschen奖项并用收获的2500美元进行了项目扩建。Tom今年也以出色的设计收获了苹果WWDC21 Swift学生挑战奖。

Tom苹果WWDC21 Swift学生挑战赛获奖作品展示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0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乐成国际学校</a>奖学金获奖者: 乐成科技达人如何用编程改变未来?

曾想,有多少人儿时的爱好或梦想,在长大后总是因为缺乏毅力而没有结果?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从三位获奖者的身上看到了一种坚持热爱的力量,遇到的一切挑战都是实现变革的机遇,而遇到的每个问题都是一种行动号召。乐成提供给学生的是能够让他们创造未来的教育,能够适应未来变化的教育,可以运用所学面对变化和挑战、得出解决方案的教育。学习要链接个人经历并建立在先前的知识和理解之上,让学习发生在真实社会和社区中,真正成为解决现实问题的工具。

正如乐成校长Tom所说的,“瞬息万变的世界要求教育工作者不能一味地做同样的事,我们应该着眼未来,不断反思,保持创新,以此更好地为学生持续赋能,让他们不仅可以从容面对未来变化,更拥有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创造未来的能力。”

这正是BCIS始终坚持的:未来教育不是未来的教育,而是帮助学生创造未来的教育。启发并培养充分体现与践行乐成使命精神的才识卓越的学子,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2022-23学年奖学金计划即将面向9-12年级学生开放申请,请密切关注,我们期待更加卓越的勇士加入BCIS,尽情绽放你的光彩!

Beijing City International School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T   +8610 8771 7171

W  www.bcis.cn 

No. 77 Baiziwan Nan Er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22, PR China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100022

An IB World School Accredited by CIS & WASC

文章转载自:【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