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人朝分剑桥录取数据如何?如何入学2022年人朝分?

说择校谈留学

发布日期:2022-01-27 17:23:26

1月 25日剑桥放榜,今年是剑桥大学有史以来第一次决定所有学院在当地时间1月25日同一天放出所有offer。2022年人朝分剑桥录取数据如何?

●  截止目前,人朝分表现突出,拿到一枚剑桥大学预录取offer。

其他获得预录取offer的学校如下:

十一国际部预录取offer 5枚

人大附ICC预录取offer 3枚

实验国际部预录取offer 2枚

八十国际部预录取offer 1枚

北京中学国际部预录取offer 1枚

鼎石预录取offer 1枚

21世纪预录取offer 1枚

王府预录取offer 1枚

领科预录取offer 1枚

潞河预录取offer 1枚

康福预录取offer 1枚

爱迪预录取offer 1枚

●  我们还将继续持续关注北京国际部/校斩获剑桥offer情况,后续给大家更新更多好消息!

人朝分今年开门红,拿到了剑桥的预录取offer,在这里也给大家盘点下2022年人朝分升学及笔面试情况。
人朝分

入学方式

常见的入学途径有三种:1+3项目;0.5项目;中考前后加试。这三种入学途径中, 1+3项目在学生的入学率和高三申请本科的结果来看,表现更为优异。

2021-2022备考

以2022年的0.5项目加试情况为例

2021年1月8号,人朝分0.5项目加试。(家长们基本都是在1月4-6号接到加试通知。)

笔试是机考的,一共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英语选择题,考近义词辨析,可能涉及到部分SSAT的题目。

第二部分:英文数学题,有填空题,也有选择题。不少学生反映不难。

第三部分:智力测试找规律,限时6分钟做完,大概20道题。

第四部分:智力测试之镜像与旋转,限时6分钟做完。

第五部分:将近20分钟,约70道选择题,是中文机考的心理测试题。

面试部分:游戏环节

是用中文玩的游戏,大概三个小时左右。是一个类似模拟人生的游戏。4-5个人一组,每组代表一个游戏角色,组员需要通过讨论,共同决定这个游戏角色的成长。开始前会要求设定3-5个关键词,接下来就是要用前半生来完成这些关键词。开始会有成人礼,初始金币,也会有事件,比如初入职场,发工资,上交生活费等,也会经历繁荣和萧条的时期。三个小时玩完,有的组已倾家荡产,有的组有盈余。游戏结束后每个组需要做个总结,主要说你在游戏中收获到了什么技巧,什么知识,如果你在游戏中是35岁时你会对现在游戏中的人说什么。

2021-2022 课程特色

学院制

每个学院共有6个行政班

行政班得学生一起上早自习开班会

行政班学高一至高三学生的都有

每班配备一个中方班主任和一个外方班主任

2021-2022 选课

选课

2021-2022 分层

1.英语

分为四层:

英语文学:最高级别难度,通过考试筛选,20%左右的学生可以学习

全球视野&英国作为第二外语(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 ):大部分学生的选择

英语作为第一外语( First Language English ):选择学生较少

2.数学

分为三层:

IG 1年班;AS 2年班;AS 1年班

2021-2022 升学情况

2021年人朝分高中毕业录取结果百花齐放,共收到世界排名前50顶级名校的135份Offer,录取比例和录取率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美国:排名前20大学录取增长300%,前30大学录取增长82%;前50大学录取率82%,共收到95份Offer。

英国:排名前10大学录取率高达91%,共收到119份Offer。

加拿大:排名前3的大学录取率87%,其中多伦多大学录取43人,连续第四年位居北京市第一。

中国香港:中国排名第一,被誉为“状元收割机”的香港大学,连续第四年录取了我校6名学子。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首次录取我校学子。

近期活动

有意报考人朝分的家长和学生朋友们注意了,人朝分3月左右会有入学加试。具体情况请扫码咨询详情!

文章转载自:【说择校谈留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