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剑桥大学预录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2-01-28 10:42:15

2022年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剑桥大学预录取名单公布!截至2022年1月25日,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22届毕业生中,有24位同学获得英国剑桥大学预录取。

We are proud to announce that 24 students from SCIE have obtained Cambridge conditional offers. 

加上前段时间已有9位同学获牛津大学预录取,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22年喜获33封牛津剑桥预录取通知书。

We have now had this year's Cambridge offers through to go with the Oxford offers earlier in the month and have a total of 33, more offers than in any previous year.
深国交

剑桥大学

刘思语、董爱爱、李坦轩、林俊辰、王子阳、王冠懿、叶千硕、区宝元、孙熙玥、李政卓、谢承轩、冯蓓希、刘亦卿、徐梓茗、李沛轩、薛文慧、揭浩然、谭皓天、余江涵、林立雅、余启梦、陈大为、李欣杰、那思佳24位同学,获剑桥大学预录取。
剑桥大学

牛津大学

获牛津大学预录取通知书的9位同学是:金秋实、王子铭、刘于蓝、赵睿冲、黄浩哲、李政霖、彭泽英、陈晴川、李一卓。
牛津大学

2022年牛剑录取的深国交学生,专业分布广泛,包括医学、数学、自然科学、生物、心理及行为科学、经济学、计算机、工程、建筑、物理与哲学、化学等。

其中,区宝元同学是继2019届邓宇洋学长之后第二位获得剑桥大学医学专业预录取的深国交学子。医学一直以来都是剑桥大学最难进的专业之一,多年来鲜有中国学生获录取。

李政卓、刘亦卿同学获剑桥大学王牌学科经济学专业预录取。

揭浩然同学获大热的剑桥大学计算机专业预录取。而在此之前,金秋实、彭泽英同学已获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预录取。牛剑的计算机专业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亦为学生们提供顶尖实习机会,因此竞争尤其激烈。

赵睿冲同学获牛津大学物理与哲学专业预录取,这也是深国交在牛剑领域的新突破。

祝贺每一位获得牛剑预录取的学子!从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是你们用不懈努力叩开梦校大门,你们未来可期!

我们也为申请到其他院校的同学鼓掌。同样的勇气,各有千秋的成功,这段为理想奋斗的日子,会铭刻在大家共同的青春岁月,成为人生旅程中熠熠生辉的记忆,也将激励努力实现梦想的自己和学弟学妹们,继续前行。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加油SCIEers!
最后推荐大家看一下深国交的招生简章,感兴趣的一定不要错过!
2022年深圳国际交流艺术部招生简章
2022年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招生简章

文章转载自:【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