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深圳benebaby幼儿园南山校区停办,原因是什么?

8点择校

发布日期:2022-03-29 15:36:21

深圳这波疫情快过去了,但一家幼儿园却即将面临关闭。深圳benebaby幼儿园南山校区停办,原因是什么?

前几天,几位在南山BeneBaby幼儿园的家长,给小助手分享了一封来自学校的邮件。邮件中说BeneBaby预计在蛇口新开办的幼儿园校区,将于2022年3月停止开园筹备,同时正在运营的南山校区也将在2022年7月29日关闭。

看到这个消息,小助手感到非常惋惜,因为许多在读家长都对BeneBaby幼儿园称赞有加,在此前实地探园时,园区的教学氛围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学校的老师进行求证,面对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结果,学校如何处理呢?家长们又该如何选择呢?我们详细来看。

01 BeneBaby南山校区停办

目前,BeneBaby正在运营的是南山和福田两个幼儿园。

据学校老师说,早在2020年就开始筹划蛇口校区了,发布通知前已经进入施工阶段,但是因为客观问题,蛇口校区不得不停止办学进程,2017年开办至今的南山校区也将在7月的学期结束后关闭。
01 BeneBaby南山校区停办.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学校是这样处理的:

1.不想在南山校区继续读的家庭,学校在两周内退学费。

2.想继续在南山校区读的家庭,疫情后正常开学,但是班级和老师会根据留下的孩子数量进行调整。

3.如果想转校,学校推荐福田校区和有合作关系的蛇口鲸湾幼儿园,可以优先录取。

从处理方式上,能够看到学校期望和家长积极沟通,抱着诚意解决问题,学校也表示“会持续寻找更加合适的办学场地”,希望在问题解决后,能不负家长们的期待。

02 口碑不错,为何难以为继?

据许多在读家长反馈,孩子在BeneBaby的就读体验还是不错的,这次新园区没能开班,也是非常遗憾。

对于这所口碑不错,也不缺生源的幼儿园,无法正常运营的原因,具体如下。

1.主要是牌照问题。

正如学校通知中提到的,南山校区只符合申请托育(0—3岁)牌照的条件,没拿到幼儿园(3—6岁)的牌照,从国家对国际学校资质的反馈来看,越来越严格一定是未来的方向。即使是很优秀的学校,也没有特权,所以推想其他遇到牌照问题的幼儿园,也可能关闭。

另外,学校推荐的两个学校,福田园区和合作学校鲸湾幼儿园,小助手和老师确认以及去教育局官网求证,都是有牌照的,家长们可以放心选择。

2.受疫情影响大吗?

因为疫情的反复对各行各业的影响都很大,无论是学校和机构,一直没办法开学,也不能收取学费,但是运营成本一直在产生。

据学校老师说,虽然处于疫情时期,但是南山校区的招生没有遇到问题,目前6个班(2—6岁)有70多个孩子,由于校区比较小,已经满员,一位难求。可见学校不是因为疫情而停办。

3.资金有问题吗?

很多学校的停办,是因为资金问题。我们看到学校的招生没有问题,说明学校有稳定的资金来源;同时老师告诉我们,即使是在疫情期间,老师和学校员工的工资都是全额发放。

另外,在发给家长的通知中,我们看到学校承诺不想继续在南山校区继续读书的家庭,两周内退款,说明资金实力没有问题。

4.学校在找新场地吗?

另外我们和学校老师进行了确认,学校目前确实正在找新的、符合规定的场地,所以我们期待学校解决了牌照问题后,能够再次回到幼教行业中。

03 还有哪些幼儿园值得选?

无论怎样,最直接的影响还是在我们孩子身上。BeneBaby蛇口校区还未开始招生,所以影响不大,主要的是正在南山校区上学的孩子,除了学校推荐的两所学校之外,深圳哪些幼儿园拥有牌照、值得家长们选择呢?

以下幼儿园是小助手通过教育局官网一一确认过,具备正规幼儿园牌照,并且口碑也不错的幼儿园,家长们可以作为参考。
03 还有哪些幼儿园值得选?.png

文章转载自:【8点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