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为什么选择爱尔兰留学?爱尔兰为什么成为国际学校家庭的教育新选择?

聪明的大白

发布日期:2022-04-05 09:32:31

近几年深圳国际教育迎来蓬勃发展,数量不断增多的同时,问题也不断出现,很多家长跟小编吐槽深圳国际教育学费太贵,教育不够纯正,义务教育阶段还要开设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课程,而且国际学校老师水平真的参差不齐,想要读好一点的纯外籍国际学校不是身份门槛高就是学术门槛高,如果不是因为疫情,他们真想直接出国读书了。

在众多海外国家中,爱尔兰几乎满足了国际学校家庭的所有需求。为什么选择爱尔兰留学
爱尔兰.jpg

学费方面

之前有家长跟小编算过一笔账:

孩子持有中国护照,享受英式教育,需要花费约360万人民币:

中国护照:中国国际学校(25万/年*12年)+海外高等大学(以英国为例:20万/年*3)=360万

如果孩子持有爱尔兰护照,享受英式教育,需要花费约20万人民币:

爱尔兰公立学校(0/年*12年)+海外高等大学(以英国为例:20万/年*3*1/3)=20万(英国高校对爱尔兰护照的学生学费标准约是国际生的1/3。)

同等的教育甚至更优的教育质量,直接为你省340万人民币。

以上数字还是保守预估,实际上我们很多国际学校家庭在高中阶段非常花钱,雅思托福培训要近千元一节课,另外还有十几万的升学规划服务,再加上其他杂费,在国内,特别是在深圳读国际学校简直要贵出天际!

教育资源方面

爱尔兰作为世界六大英语母语国家之一,不论公立、私立,所有学校都是全英文教学。

爱尔兰的教育体系和英国一脉传承,沿袭英式精英教育,注重“精英”教育与“领袖”气质培养,学生在自由学习的同时也有严格的管理。

爱尔兰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之前小编还看了一部教育的纪录片《他乡的童年》,里面讲到了爱尔兰的学生是如何学习,老师如何被尊重等等,你能感受到爱尔兰严谨的教学体系和高水准的教学质量。

在爱尔兰高考,除了数学和英语为必考科目外,不限制考试课程数目,只取成绩最高的6门课。好消息是,中文已经被列为2022年爱尔兰高考选考科目,随着汉语的加入,众多华人留学生的竞争力将大大提高。

除此之外,在爱尔兰读书,升学将非常多元:

欧洲高校

爱尔兰所有大学均排名世界前5%,如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等;作为欧盟一员,还可轻松申请其它欧洲大学。

美国藤校,英国牛津剑桥

英国、爱尔兰两国互相承认学分,爱尔兰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英国名校。爱尔兰高考人数少,考取美国名校几率大,哈佛录取率远高于中国。

华侨生、国际生

爱尔兰读书后可以华侨生身份申请国内高校,400分即可就读211/985重点大学;如取得爱尔兰国籍,还可作为国际生免试申请国内高校!

安全性方面

俄乌战争,美国疫情和枪支自由让很多家长对国外的安全问题充满担忧,而爱尔兰绝对是安全系数最高的国家。

爱尔兰是永久中立国,社会安全稳定,全国严禁枪支,国家富庶安宁。爱尔兰共和国国土面积7万多平方公里,约460万人口,因经济发达,有“欧洲小虎”的美誉。它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连接北美与欧洲的通道,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毕业后工作机会

爱尔兰被誉为“欧洲硅谷”, 众多巨头公司的欧洲总部都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如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中国的华为、中兴等,这些企业为当地创造了无数就业机会。

……

以上种种对孩子教育规划来说都是非常有优势的,除此之外爱尔兰没有移民监,家长们如果内地的工作丢不开也不用担心身份没有,只要每两年登陆一次就可以。

除了教育外,爱尔兰企业税率低廉,因此世界名企都爱在爱尔兰大力投资与发展。爱尔兰税务居民境外收入不汇入爱尔兰,则不征税。同时,爱尔兰与众多国家都签订了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包括中国。

文章转载自:【聪明的大白】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