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2026届RD放榜!埃默里大学rd录取中国学生多少人?

SAT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2-04-01 18:41:24

2026届美国大学放榜继续,今天放榜的学校有埃默里大学和全民梦校纽约大学。埃默里大学rd录取中国学生多少人?一起来看下今天名校offer花落谁家。

埃默里大学

2026届RD放榜!大陆校获得埃默里大学16人,纽约大学150+

截止发稿,从家长群共统计到,埃默里大学2026届RD批次在大陆校共录取16人,分别来自:

小径湾贝赛思  1人;广州贝赛思 1人;广州外国语学校青藤AP&AL国际课程 2人;广东省实验 1人;

上海WLSA 1 上外附中 1人;上海美国学校 1人;上海世外 1人;上海包玉刚 1人;

北师大实验 1人;北京101 1人;北京世青 1人;北京中芯国际 1人;

成都树德中学 1人;苏州北美国际高中 1人;

此外还有近30名美高录取,比大陆校录取人数超出太多,反常!大陆校的录取应该还有遗漏,请家长们补充。

早申阶段,大陆校有57人获得埃默里大学录取,早申明显占有优势。本申请季,埃默里大学共在大陆校录取73人,明显低于往年。

纽约大学

2026届RD放榜!大陆校获得埃默里大学16人,纽约大学150+

纽约大学被称为全民梦校一点也不夸张,今年申请人数高达105,000人,不愧是保底之王。申请人数比去年增加5%,大约有12800人获得录取,录取率只有12.2%,创历史新低,文理学院和Stern商学院的录取率仅为7%。纽大虽然排名28,但录取率不输TOP20顶级名校。预计今年秋季,有5700名新生入学报到。

因为疫情,纽约大学采用标化可选政策,并且决定2023、2024依然延续这项政策。尽管如此,在今年录取的新生中,SAT成绩50%中位数已经高达1550分,又创该校历史新高。

没有最卷,只有更卷。

截止发稿,从家长群共统计到,纽约大学大学2026届RD批次在大陆校共录取156人(部分在留言区置顶),分别来自:

上海平和 10人;上海世外 5人;上海七宝德怀特 3人;上海民办位育 1人;上海WLSA 5人;上海星河湾 1人;

北师大实验 6人;北京十一学校 5人;北京王府学校 2人;北京四中 1人;

深圳中学 3人;深高级 4人;深圳贝赛思 2人;广州外国语学校青藤AP&AL国际课程 5人;广东省实验 1人;华师大附中 1人;华师大二附 3人;广州贝赛思 2人;广州碧桂园 1人;小径湾贝赛思 3人;

南京金陵中学 6人;南外 3人;南外仙林分校 4人;

武外英中 1人;西安高新一中 3人;西安铁一中 4人;成都树德中学 6人;成都外国语 1人;青岛博格思学校 5人;合肥一中 2人;苏州北美国际高中 1人;苏州外国语 3人;江西师大附中 1人;西北师范大学附中 2人;重庆巴蜀常春藤 2人;

此外,还有部分美高录取,不再统计。大陆校录取有遗漏的,请家长们留言区补充。

早申阶段,纽约大学在大陆校录取257人,本申请季,纽约大学在大陆校共录取413人,也比去年略低。

文章转载自:【SAT考试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