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深圳A-level国际课程学校有哪些?

国际教育前线

发布日期:2022-04-17 09:26:47

随着国际教育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但在选择国际学校时,很多家长面对国际学校各类课程体系,往往都是一知半解,不知道如何选择?深圳A-level国际课程学校有哪些?Alevel课程是国际学校的三大主流课程之一,是很多家长给孩子选择国际学校的适合会考虑的课程体系。那在深圳地区,Alevel国际课程学校都有哪些呢?

1、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近期校园开放日:2022年05月29日 星期日 8:00-12:30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成为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十九年来,学院专注于发展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授权的国际普通高中证书IGCSE和高级证书A Level课程体系,已经形成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取得优异的成果。

深圳A-level国际课程学校有哪些?学校排名、招生简章、开放日大盘点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A Level考试成绩的合格率,比英国同类学校平均合格率超出30个百分点以上。这与任何英国名牌A Level学校相比,都是毫不逊色的。剑桥大学考试院为了表彰在剑桥国际考试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自2008年起,每年评选出各科成绩排在世界和中国第一的学生。深国交从开始评选至今,连续每年蝉联中国区同类学校排名第一,表明深国交学生不仅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也常年保持中国乃至全球一流水平。

深国交毕业生已遍布美、英、加、澳、瑞士、新加坡、香港、新西兰、意大利、德国、荷兰、马来西亚、台湾等地著名高等学府。深国交前17届毕业生共计2854人,他们100%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其中1447人入读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英国名校;957人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等美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以及明德、伯莫纳、罗德岛等美国著名文理学院或艺术院校;193人入读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加拿大顶级高校;71人走进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澳大利亚知名学府;22人入读瑞士著名的酒店管理学院;138人选择香港大学等香港名校;就读其他国家或地区名校的毕业生还有:法国6人、意大利3人、德国1人、荷兰2人、新加坡1人、新西兰2人、马来西亚1人、中国台湾 1人、印度1人、中国内地2人。

2、深圳新哲书院

近期校园开放日: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13:00-17:00

新哲书院是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的AP学校(CEEB CODE:694157)。引进美国高端优质的教学体系和教学资源,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纯正一流的美式中学教育深圳新哲书院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着眼于未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和个性化发展能力的人才。课程设置涵盖 AP、IGCSE、A-Level、体育、艺术课程,英、美体系兼俱,文体艺兼修,为学生铺设多元化世界名校升学之路。

学校毕业生收到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海外顶尖名校的录取。美国前10、前30、前50名大学录取率分别为8.47%、64.02%、97.88%,美国名校录取率连续6年处于广东省领先地位。英国方向则有江鑫、吴俊阳、王牧涵等20多人被剑桥大学录取,汤舒婷、韩扬、郭斯伟、王骁等30多人被牛津大学录取。

2020年录取再创新高,收获600多封海外名校offer,更斩获西北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等美国TOP10名校offer,以及2封常春藤联盟名校康奈尔大学offer。

3、新加坡茵维特深圳校区

近期校园开放日:2022年04月23日 星期六 15:00-17:00

新加坡茵维特国际学校创立于2015年,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为新加坡本地外籍人士子女提供国际教育的国际学校,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兼具创新和启发性的优质教育,激发孩子内驱力,成为胜任未来的终生学习者。

新加坡茵维特学校·深圳与全球8所校区共同隶属于狮城环球教育集团,是新加坡茵维特国际学校在中国大陆的第 一所分校,也是粤港澳大湾区一家具有新加坡教育特色的国际学校,沿袭了新加坡教育务实的风格,校区精而美。

4、万科梅沙书院

万科梅沙书院成立于2015年,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优质国际化学校。书院是深圳市教育局审核批准的民办学校,具有开展高中国际课程实验资质。书院的学生以毕业后进入海外大学继续深造为目标。通过中考被书院录取、且高中三年完成书院规定学分的学生并完成教育局规定的会考,将颁发教育主管部门核发的高中毕业文凭。

2018年,书院获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完全认证。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认证委员会作为美国六大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在美国本土乃至全世界的教育领域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它与美国国务院国际学校处有着密切的联系,为全球的学校提供教育支持。WASC不仅授予公立和私立学校认证,也为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顶尖大学授予认证。

自2019年11月起,万科梅沙书院与美国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成为深圳市首个ACT课程与考试中心。

2020年3月,万科梅沙书院正式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办公室达成合作,将在梅沙书院校园内为梅沙书院学生提供托福考试服务。

万科梅沙书院的中英融合课程(A-Level方向)包含基石课程(含中国国家必修课程及IGCSE课程)及A-Level课程(含AS和A2阶段课程)。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3月30日,万科梅沙书院2021届准毕业生收获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香港、新西兰、瑞士、新加坡、荷兰等10个国家或地区录取共计787封,奖学金创下新高!

多封录取来自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多个地区顶级院校,其中44所大学(如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多伦多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等)向梅沙学子发出了5封及以上录取,充分体现海外高校对梅沙实力的认可和信赖。

5、深圳博颂莱爵学校

博颂莱爵深圳是英国莱爵公学在中国设立的第三所分校,不仅引入了莱爵公学历经300多年岁月沉淀形成并拥有完善且独树⼀帜的教育理念,同时还引入了其独具特色的核心课程DNA,并和中国教育精髓融合互补,致力用多元的教育方式和全方位的关怀体系,把学生培养成为兼具民族自信和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和践行者。

2018年2月,开元基金与莱爵公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展开在大中华地区长期的运营办学合作。博颂莱爵由此诞生,传承着数百年的经典,开拓着⾯向未来的创新教育。

博颂莱爵深圳选用英式经典、全球普遍认可的IGCSE与A-Level课程。IGCSE与A-Level阶段的学习都为两年制,包含核心课程、延展课程、创赋课程三个选课板块,分为必修课、选修课与学生社团三种授课形式。所有课程的开设都以学习者为中心,采用小班化教学,中教与外教授课的课时比为1:1,并使用一贯制的教研与综合评估体系,确保呈现较优的教学品质。

6、柏朗思观澜湖学校

柏朗思学校,成立于1553年,位于英国柏朗思的伍斯特郡,是一所男女生兼收的独立公众学校,同时也是一个慈善机构。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约有1700名宿寄生和走读生,240名教职员。学校是校长公会(HMC)的创始成员之一。

我校的学术课程包括剑桥初中课程和剑桥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课程(IGCSE),我们将这些课程与中国义务教育课程融合在一起,从而使学生在九年级末的义务教育毕业考试和十年级的IGCSE考试中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随着义务教育的顺利毕业及在9门或10门剑桥IGCSE考试中取得高分后,学生升入大学预科。在升学辅导顾问的帮助下,规划未来的升学路径,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常春藤盟校以及其他世界一流大学等。通常来说,学生将在A level课程中选择四门擅长的学科进行学习。

7、深圳高级中学国际部

2017年3月,深圳高级中学(集团)由IBO(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成为IB 世界学校,这是国际基础教育公认顶级权威组织对我校办学实力的最高认可。

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同时集成高考、AP、IBDP三种高中培养体系的公立学校,也是全国唯一面向校内招生的IBDP公立学校,深圳高级中学(集团)让深高学子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修读国内高考课程、国际AP课程或IBDP课程,选择IBDP课程的学生高中毕业后将获得由IBO颁发的文凭,可直接报读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所大学。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前线】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