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名校档案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4-15 15:47:58

【名校档案】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ACCD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简称ACCD),成立于1930年,是一所依托现代设计为基础的和艺术设计行业紧密相关的艺术学院。学校致力于培养以视觉艺术为职业的工作者及艺术家。是美国最著名的设计院校之一,2021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世界第12。2021年DesignIntelligence工业设计专业排名全美第1。

ACCD提供建筑、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时装设计、珠宝设计、插图、数字艺术、创意写作、历史、信息科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以建筑设计系,工业设计系,和沟通设计系的优良设计教育系统享誉于美国。汽车设计,工业设计等优势专业全球闻名,培养出了一批实力强的设计师与艺术家。

专业设置

学院设有广告设计、环境设计、电影艺术、纯艺术媒体、平面设计、插画、摄影艺术、产品设计和交通运输工具设计等9个系。

本科专业

广告(Advertising)

娱乐设计(Entertainment Design)

环境设计(Environment Design)

电影(Film)

美术(Fine Art)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

插画(Illustration)

交互设计(Interaction Design)

摄影与摄像(Photography and Imaging)

产品设计(Product Design)

交通设计(Transportation Design)

硕士专业

艺术(Art)

环境设计(Environment Design)

电影(Film)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

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

媒体设计与实践(Media Design Practices)

交通系统设计(Transportation Systems and Design)

王牌专业介绍

电影学

首先ACCD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美国广播公司附近,距离环球影城、迪斯尼、华纳兄弟、派拉蒙和伯班克媒体区也非常近。ACCD的教师队伍中有很多业界顶尖的电影制作人。

此外,学生可以使用最新的数码后期制作工具进行后期处理。ACCD还有环绕声录音和混音工作室,提供24小时的多计算机实验室,与天幕和绿屏数字合成设备的5000平方英尺的拍摄场地。无论学生们继续在工作室工作还是独立在新兴媒体中打拼,ACCD的电影专业都能让他们能对整个电影制作过程有一个透彻的了解,让他们获得技能和信心。

【名校档案】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娱乐设计

在娱乐设计取得事业上的成功,需要丰富的想象力,对创造新现实的科技工具的理解和运用以及概念化指定故事的能力。ACCD的校友遍布动画、视频游戏、主题公园设计、电影和电视领域。

ACCD的娱乐设计课程设置包括概念设计和人物动画两个分支,概念设计强调娱乐工业中概念设计师的技术和创造力;人物动画强调通过2D和3D动画设计、建模以及呈现栩栩如生的人物的细微差别。老师来自于行业内最顶尖的专业人士,包括迪士尼和梦工场等等知名公司的的动画总监和动画师。

【名校档案】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交通工具设计

交通工具设计专业是全美声望最高的科系之一。特斯拉公司汽车设计师 Franz von Holzhausen、前全球福特汽车公司设计副总裁Jeff Teague、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Chris Bangle、汽车设计师Larry Shinoda、前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Wayne Cherry都是该专业毕业生。正因如此,该专业与美国各大汽车公司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在学习期间就能得到知名公司的实习机会。

交通工具设计不仅仅是汽车设计,摩托车、船舶、飞机、商业运输工具、公共交通工具等都是该专业的设计学习范围。交通工具设计强调可持续出行,注重探索品牌的含义和产品的生命周期。通过把握形式与功能之间的平衡,培养学生创造出个性鲜明、功能完善且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交通工具设计概念。

【名校档案】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

本专业的核心理念是让学生了解人们的需求、寻找创新的机会、思路的可视化和将现阶段不可解决产品缺陷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学院为学生提供设计的基础课程,并本着以人为本的方针,把课程与实践相结合。随着学生对于核心课程的学习,在视觉、创意、技术和分析能力方面都会有所进步。学院有国家的最先进的研究实验室,老师会交授最先进的研究方法——色彩增益设计的研究方法。 

申请要求

本科生录取要求

语言成绩:

托福:80;雅思:6.5

申请材料:

官方的高中成绩单;所有的学生,除了那些已完成学士学位,在提出申请时,必须提交高中成绩单或GED;一份作品集;完整的入学申请。

研究生录取要求

语言成绩:

托福:100;雅思:7.0

申请材料:

成绩单、平均分需在3.0以上学位证明及推荐信,推荐信不是必须的;意向书:1000字左右,陈述个人对艺术等的一些看法。

知名校友

刘德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刘传凯:知名华人设计师

杉本博司:日本著名艺术家,摄影师。代表作有《透视画馆》《剧院》《海景》

Michael Bay:好莱坞导演,代表作品有《珍珠港》、《变形金刚》

Zack Snyder:好莱坞导演,代表作品《300斯巴达勇士》、《超人:钢铁之躯》

Joe Hahn:Linkin Park乐队成员

Mike Shinoda:Linkin Park乐队主唱

Chris Bangle:慕尼黑宝马BMW首席设计师

Franz von Holzhausen:特斯拉汽车公司汽车设计师

Jeff Teague:前全球福特汽车公司设计副总裁

Larry Shinoda:汽车设计师,以雪佛兰克尔维特和福特野马的作品而闻名

Wayne Cherry:前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

Andrew D. Bernstein: NBA官方摄影师

Ryan Church: 概念艺术家

Teddy Lo: 香港 LED 艺术家

文章转载自:【张家港市梁丰双语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