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城市绿洲Y7年级入学考本周六开考!如何准备?

帮你择校

发布日期:2022-04-15 18:25:21

之前一直说城市绿洲3-4月份会有一次入学考,然而因为疫情却一直没有消息,前几天,城市绿洲Y7年级入学考本周六开考!考试时间:4月16日。

考试形式:线上考试,采用易考平台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考试准备:开考前,需要提前30分钟(8:15)登陆评估系统并做好评估准备。

如何备考:

英语:主要考阅读、语言能力运用(词汇题、单选题、分段题)、开放性的看图写作,学生课余扩充词汇量,多做词汇积累,同时多阅读英文文章。

数学:考察范围比较广,但难度不算太大,方程、分数计算、混合四则运算、比例提占比较大,学生课余对这些知识点多加以练习。

家长不用太过担心,就入学难度而言,城市绿洲试题难度中等,不会很难,比较看重学生知识面的积累和运用。

城市绿洲本周六开考!最后两天如何准备?其它年级什么时候考?这些升学入学疑问你要知道!
由于不缺生源,城市绿洲一直以来也未做过多的宣传,许多家长都不知道城市绿洲开始招生报名了,因此也有家长错过了这次考试,其实也没有关系,学校去年在9月开学前临时安排了插班考,提前准备好插班资料总有机会的。城市绿洲建校已经有20多年,不仅是名校,而且学校费用也不高,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专用通道申请入读深国交,因此一直是家长圈中的热门学校。城市绿洲本周六开考!最后两天如何准备?其它年级什么时候考?这些升学入学疑问你要知道!
自进入择校高峰季以来,不少家长都来向咨询城市绿洲,为帮助大家切实了解到这所学校,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个梳理,希望能给让各位家长更清晰的了解到这所学校。

Q1:什么时间入读城市绿洲比较容易?答:城市绿洲学校的入学测试是根据年级进行调整的。Y1年级的孩子仅面试,没有笔试,主要评估孩子基础的英文听说能力、理解数字能力以及是否愿意与他人分享等综合素质。Y3-Y8年级的孩子既有笔试也有面试,备考核心落在英语阅读理解、写作表达和数字计算等,高年级的评估知识点也差不多,但是高年级考察的更深更广。因此从上面看,低年级入学比高年级入学更容易,且孩子在一年级入学是最容易的,而且在幼升小时直接选择一所学校以后不用面临转学,孩子的适应性会更好。

Q2: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入读城市绿洲?答: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可以考虑城市绿洲,毕竟城市绿洲升读深国交有优势,如果没有出国打算,可以去选择比较好的公立学校。

Q3:城市绿洲的课程有何特色?答:城市绿洲奉行的是“双母语”教学理念,即中文和英文皆作为母语来教学,学生在这种环境下可以形成一种双向性的语言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这有助于学生以后进入深国交后能跟上深国交的教学难度。在城市绿洲,中外籍学生一起上课,除中国语文与中国数学外,其它课程均由专职外交授课,融只是于生活,从生活中求知,学校推行开放自主的国际教育方式。城市绿洲的课程在完成一区教育阶段教学大纲要求基础上,不仅有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思想品德等学科,还开设了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戏剧、个人社会与健康等素养类课程。

Q4:入读城市绿洲以后有哪些升学机会?答:城市绿洲是一所民办双语学校,有小学和初中部,学生也有学籍,未来可以参加中考,还可以通过城市绿洲的专用渠道申请深国交。有的家长会担心孩子参加中考与公立学校的学生相比没有优势,其实不会,城市绿洲也是非常重视学术的,学校的课程也是基于九年义务教育大纲设计的,只是相比公立学校,课程更丰富。

Q5:家长为何选择城市绿洲?答:孩子喜欢“带着一起去探校的,老师非常nice,边介绍边和孩子聊天,孩子回来后说非常喜欢这个学校,一定要努力争取考上”学费便宜,性价比高“国际化学校的学费普遍都比较高,而城市绿洲一年只需要十多万,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名校效应城市绿洲算是深圳很有名的一所老牌双语学校了,周围的朋友对它评价都很高,自从搬到新校区后,学校也算是深国交的附属学校了,孩子以后入读深国交的概率更大。升学无忧城市绿洲有小学和初中,高中也有深国交可以选择,而且学校比较重视学术成绩,孩子未来升学不用操心。

Q6:城市绿洲其它年级什么时候考试?现在还能报名吗?答:目前只有Y7年级的家长收到了考试通知,其它年级学校尚未通知。想来随着疫情结束,学校可以恢复线下考,其它年级的考试也会提上日程。另外据有的家长反馈,城市绿洲小学部秋季招生报名已截止,家长可于9月份之后再去咨询明年插班生事宜。不过现在报名的学生也不一定会去入读,因此想要入读城市绿洲的,可以致电学校招生办了解学位信息。

每年想进入深国交的学生数不胜数,城市绿洲因有“直升”深国交优势,在加上本身也是一所老牌名校,也有很多家长挤破头想进。所以,有意向的家长一定要提前认真备考。

文章转载自:【帮你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