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科爱赛国际学校将要搬新校区了!有何新的变化?

8点择校

发布日期:2022-04-21 17:05:54

刚刚,深圳老牌国际学校——科爱赛国际学校要搬新校区了!!!据悉,科爱赛校长Mr.John.Shirely已经在近期完成了新校区大楼的签署仪式,将于2023年夏季前交付!

搬新校区!一搬就是黄金地段?老牌IB学校科爱赛终于又要火了?
图源:科爱赛国际学校官微

得知这个消息,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很期待,我也在第一时间找老师了解了最新的消息。新校区究竟搬到哪?做了哪些升级?学费会不会涨?会扩招吗?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01 新校区搬到哪?

新校区地址:华侨城北区的文体中心

交付时间:2023年夏季前

预计容纳人数:超1300人

搬迁时间:2023年8月份

事实上,据我们了解,科爱赛原本定的是另一个新校区,不过现在的新校区更加令人期待。学校在政府的支持下拿到了一个黄金地段:华侨城北区的文体中心。而现在的校区将会用于建新的奥体中心。

搬新校区!一搬就是黄金地段?老牌IB学校科爱赛终于又要火了?
科爱赛新校址地理位置

之前有家长吐槽科爱赛现在校区的地理位置不太方便,接送起来会不太安全。如今,学校在选址上也有参考家长们的顾虑,新校区的交通将变得非常便利,接送也会更加安全。

据了解,科爱赛新校区将设有指定的学生接送区和单独的校车停靠点。新校址离地铁深康站(深康,2号线)仅5分钟的距离,离侨城东(侨城东,1号线)只需10分钟的距离。此外,新校区还与G4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相连,可以说是一个黄金地段了。

新校区辐射的范围也将大大增加,不管是南山、福田、宝安的家长来说都将更为方便。相信此番学校能拿下来这块地相信也是花了很多的心血。

02 做了哪些升级?

此次科爱赛新校区并不是旧址改建,是新建楼。比起现有的3个校区,科爱赛的新校区有了很多新升级。

首先就是学校容纳量的提升。学校将从近千名的容量提升到超1300人。

届时,科爱赛目前3个校区所有学生都将搬过去。幼儿园2-5岁的孩子也会有新的校园,位于主校区的隔壁,并有自己的会有自己独立的户外游乐场,开放交融的教学空间。

搬新校区!一搬就是黄金地段?老牌IB学校科爱赛终于又要火了?
新校区效果图

其次是校园硬件的升级。

新的教学大楼位于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北面。主教学大楼会有国家级标准的室内体育馆和游乐场、容纳400人的剧场,楼顶的高层部分还会拥有室外露台和天窗。

除此之外,标准教室,实验室,STEAM教室,电影制作,音乐室,计算机室,图书馆,餐厅等功能室也将更加地完善。

之前很多家长吐槽的户外空间少等问题也将得到解决,会有室内体育馆以及户外活动区域。

接着是周边环境的一大升级。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科爱赛周边环境是比较差的,校区整体也比较旧。新校区的周边会是将被一片绿色包围,绿化很好,周边还会有室外球场。

03 迎来新校区会有什么变化?

家长:不搬则已!一搬就是黄金地段!

值得确定的是,科爱赛国际学校目前搬新校区对于很多家长来说都会是一件好事。

很多家长对科爱赛的认可度也是很高的,有家长表示深外国际部也在华侨城,这样华侨城的家长就会有更多的选择了。

也有家长向我表示:“这次科爱赛真的是不搬则已,一搬就是黄金地段,以后孩子都可以多睡会了”。可见,不少家长对新校区都是很期待的,我们也拭目以待。

当然,换了新校区后,学校的容纳量高了之后,很大程度也会进行扩招。而本来科爱赛环境优势比较不明显,现在所有设施升级了,更多的家长也会考虑它了。

此外,也有很多家长对科爱赛并不了解,感兴趣的也可以了解一下:

科爱赛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性质:纯外籍国际学校

身份要求:外籍或港澳台学生

建校时间:2001年

课程设置:IB、AP

开设学段:幼儿园2岁-高中

学费:

2-4岁:10.5万/年

5岁及以上:18.5万/年

科爱赛作为深圳老牌的国际学校,IB在家长当中的口碑一向很不错,佛系但不全佛,IB成绩排名全国前10,性价比高,还是全球校区、注重阅读和写作。尊重孩子个性、强调全人教育的家长,会很喜欢这所学校。

此次科爱赛搬校区也算是把之前家长们吐槽的一些地方改进了,毫无疑问的是,在此前口碑的加持下,科爱赛将会更加热门。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新校区建立完成,家长们有更多的选择。

文章转载自:【8点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