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2年苏州北美英国方向申请解读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2-04-24 11:14:37

2022届毕业生的申请已经暂告一个段落,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2022届毕业生持续顶尖,逆势而上,交出一份完美的申请答卷。

面向全球 | 2022年苏州北美英国方向申请解读

近年来,应对多变的国际形势,多国联申应势而生,联申不仅能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也可以优中选优。英国的高等教育素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而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些G5院校为代表的英国大学更是深受学生喜爱,在历年的申请中,不少北美学子收获了英国顶尖大学的Offer。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英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的牛津市。牛津大学是现存世界上第二古老的高等学府。牛津大学实行书院联邦制,整个学校包含有38个书院,实行书院联邦制的学校还有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几乎都是源出牛津大学,可见其影响力。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牛津大学位列世界第2,英国第1。

2021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1份牛津大学offer并成功入读牛津大学数学专业。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英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209年,位于英格兰剑桥郡剑桥市区,是罗素大学集团的一员。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仅次于牛津大学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也是现存世界第三古老的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位列世界第3,英国第2。

2021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1份剑桥大学offer并成功入读剑桥大学土地经济专业。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帝国科学、技术和医学学院(The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简称帝国理工,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07年,位于伦敦市区,隶属于罗素大学集团。帝国理工学院在自然科学和生命科学方面取得的世界级研究成果举世瞩目。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位列世界第7,英国第3。

2021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2份帝国理工学院录取offer,2020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2份帝国理工学院录取offer。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是英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26年,坐落于伦敦市区,隶属罗素大学集团,是伦敦大学系统下最早建立规模最大学校。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位列世界第8,英国第4。

2022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5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offer,近三年,苏州北美学子已累计荣获15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offer。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是英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583年,位于苏格兰爱丁堡市市区,属罗素大学集团。爱丁堡大学是苏格兰的第四所也是整个英语世界第六所大学,校园拥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古建筑。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爱丁堡大学位列世界第16,英国第5   。

2022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3份爱丁堡大学录取offer,近三年,苏州北美学子已累计荣获23份爱丁堡大学录取offer。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国的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英格兰曼彻斯特市区,属罗素大学集团,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51年,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最深受学生喜欢的英国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列世界第27,英国第6 。

2022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6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offer,近三年,苏州北美学子已累计荣获39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offer。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是英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市,是伦敦大学系统的一员,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29年。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位列世界第35,英国第7。

2022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2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录取offer,近三年,苏州北美学子已累计荣获10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录取offer。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是英国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成立于1895年,与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并称为英国“G5超级精英学校”。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位列世界第49,英国第8。

2022申请季,苏州北美学子荣获1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offer。

文章转载自:【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