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用心陪伴,共同冲刺——致高三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5-05 12:00:43

用心陪伴

共同冲刺

尊敬的各位高三学子的家长们:

大家好!

新冠病毒引发全球疫情,使这届高三学子正在经历一场非同寻常的高考备考。

回顾2022届三年的奋斗,我们有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校长指导;我们有勤奋刻苦、深挖潜能的老师团队的教导;我们有真理探寻、和谐共生的师生们教学相长;我们有齐心协力、共促成长的家校合育保驾护航……

高考在即,为了确保每位考生都能在剩余的三十多天时间里,保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思想专注,学有规律,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我们高三班主任和课任教师,愿和所有家长,携手共进,迎接挑战,特此致信一封。

一、用心陪伴齐拼搏,敢教高考换新天

由于现在都是居家网课,所以家长的适当陪伴尤为重要,根据以往的成功经验和当前的实际情况,建议如下:

1.  营造和谐、温馨、平静的家庭氛围,不让家庭琐事给孩子带来分心、困扰,控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让孩子轻松、自信地投入备考。

2.  跟孩子进行积极、有效、必要的沟通,多正面表扬、鼓励孩子,多倾听、多疏导,学会欣赏孩子,用孩子的优势去激励他们。

3.  合理引导孩子的饮食起居,作息时间有规律且保障孩子的饱满精神状态,饮食根据孩子的正常情况确保健康安全、营养均衡,睡觉时空调的使用要合理,不贪凉,以免带来健康上的困扰。

4.  关注孩子的情绪,以关爱、理解、宽容的态度帮助孩子出现的暂时的心理困扰,切忌唠叨、责怪孩子。如有需要及时跟班主任或任课教师联系合力帮助孩子。

5.  适当提前做好高考期间的接送规划。

我们所有老师,会让家长们对学校更加放心,更加有信心!一定会以“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干劲,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争取今年高考皆大欢喜!

二、乘势而上千帆竞 策马扬鞭正当时

家长也要提醒和帮助冲刺中的孩子们做到,认真对待每道题目、每次测试,落实老师的指导和要求,正确分析自己的训练对错,正确分析测试的分数做到分高不骄傲,分低不气馁;关注失分点,找出好对策;针对去磨练,确保会而对!把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题目牢牢把握确保正确,会、对、快、好,逐个落实到位!

用心陪伴,共同冲刺——致高三家长的一封信用心陪伴,共同冲刺——致高三家长的一封信一路走来,我们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引领、见证着孩子们的成长、进步!同学们用他们不断向上的成绩一次次地验证着我们努力和追求!

用心陪伴,共同冲刺——致高三家长的一封信绿意盎然、生机勃发的五月,我们高三全体师生家校继续坚持做到人人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开启“全陪”模式,忙而有序,全心全力,冲刺备考!

相信我们的同学们,一定能利用好最后的冲刺训练,确保在七月份收到理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文章转载自:【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