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宁波市镇海中学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 2022年招生简章

宁波市镇海中学

发布日期:2022-05-06 12:22:11

宁波市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2022年招生简章

镇海中学是浙江省首批引进“国际高中课程项目”的学校。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成立于2008年,开设剑桥国际高中课程(简称A Level)。

在镇海中学剑桥国际部跨过的第一个十年里,因办学成绩突出,毕业生普遍得到海外大学认可,镇海中学入选中国大陆出国留学最强高中TOP100,同时被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予“中国区10年剑桥学校奖”;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入选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这也是宁波唯一一所入选的高中。2021年4月,“首届中国最佳国际学校”评选结果在京公布,镇海中学入选“中国最佳国际学校”。

截止2022年6月我校共有12届近760名毕业生,每届毕业生中都有大量学生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家或地区的世界名校的橄榄枝。90%以上学生能拿到美国排名前50、英国排名前10、加拿大排名前5、澳大利亚排名前3和中国香港地区排名前3的世界知名学府offer,毕业生的足迹遍布世界,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等G5名校,美国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杜克大学,宾大等TOP30名校,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以及香港大学等顶尖名校。根据事业发展需要,今年继续招生,具体简介如下:

一、课程与学制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由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两部分组成:

(一)基础课程:英国中学课程(本土以外称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简称IGCSE),为核心课程的预备课程。该课程学制一年。(二)核心课程:剑桥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简称A Level),源于英国全民普及的高中课程。该课程学制两年,适合目前在读的基础课程班学生。目前开设英语(英语文学)、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商业学等国际课程。

二、课程费用

学校收取学费45000元人民币/学期·人,住宿学生缴纳住宿费1000元人民币/学期·人,教材费、全球统考考试费等按实收取。

联办方三年一次性收取45000元的留学规划及辅导、海外大学申请、签证服务、协助报名及组织赴考等综合配套服务费。

三、招生人数及学制

60名左右,学制3年。

四、招生对象和条件

(一)招生对象

2022届初中毕业生及现高一在读学生;

(二)招生条件

1.有入读镇海中学和报考国(境)外著名大学的强烈意愿;2.思想品德好、行为规范正;3.认同镇海中学国际部办学理念,学业基础扎实。

五、报名

(一)报名程序:先进行网上报名信息登记,再携带指定的报名材料于考试当天进行现场提交和确认,考生准考证于考试当天领取。

(二)网上报名信息登记:即日起可点击https://www.wjx.top/vj/mBgcgLC.aspx进行基本信息登记,或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网上报名通道

(三)需提交的材料清单:

1.近期2寸免冠照2张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或者是户口本复印件一份3.能反映报名者素质的各种证书复印件(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0日17时,报名截止时间前未提交报名表格或未缴纳综合素质测评报名费的视为放弃参加测评。

(五)综合素质测评报名费:300元/人

(六)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镇海区鼓楼东路32号镇海中学国际部514室升学指导办公室

联系咨询电话:

陈老师:15088864183;

陈老师:15336657987;

办公室:0574- 86294034

六、入学综合素质测评

综合素质测评按照“笔试+口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考察学生的数学及英语学科基础;口试考察英语口语水平;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心理素质、意志品质、道德修养、行为规范等。

(一)测评时间:2022年5月15日 

8:30-11:50笔试(英语、数学)12:30-17:00口试 + 面试(二)测评地点:宁波市镇海区鼓楼东路32号镇海中学校园内;(三)报名学生须凭准考证参加测评,先进行笔试,笔试合格者还需要参加口试和面试;

(四)报名学生进入校园时,需携带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出示行程码、健康码,佩戴口罩。

七、录取

学校根据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和中考成绩,同时适当参照报考学生初中三年的成绩和表现,择优录取。

文章转载自:【 宁波市镇海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