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我在燕园过暑假!

发布日期:2022-05-11 14:36:52

道尔顿学院开放日

2022年5月8日,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一年一度的开放日宣讲会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在宣讲会上,北大附中校长马玉国博士致辞,马校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北大附中这个资源丰富的优秀平台,发现自己兴趣特长所在,开拓视野、增长学识,争取更大的成就;成为学业优秀、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面向未来的人才。

道尔顿学院曾瑶院长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暨国际部的课程特点和优势、学术支持、特色项目、领航计划、家校沟通等基本情况。道尔顿学院升学指导中心主任董晓阳老师在宣讲中分析了道尔顿学院高水平录取背后是教师、导师、升学指导老师通力合作、持续三年时间对学生一对一关怀和指导的结果。高三毕业生代表们还在宣讲中讲述了他们在道尔顿学院的美好经历和心得建议。

道尔顿学院重磅发布

我在燕园过暑假!

最令人惊喜和振奋的是,道尔顿学院院长曾瑶博士在宣讲会上向学生和家长们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经道尔顿学院和北京大学的协商沟通,从今年暑期开始,道尔顿学院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

这是国内高中生唯一能够参与全国最顶尖大学国际暑期课程的机会;这是个人的能力和素养的体现、也是学术水平的拓展和延伸;是在疫情反复的艰难时期难得的线下课程和实践机会!这标志着道尔顿学院与北京大学面向未来的合作又跨出了崭新而重要的一步,所有道尔顿学院的学生都将有机会迈入中国最顶尖的大学学府参与其优秀的国际课程。

我在燕园过暑假!

北大国际暑期学校

北京大学的国际暑期学校是一个面向全球大学生开放的暑期项目,整个项目为期2周,共设二十多门课程,所有课程全英文授课,授课教师均为来自北京大学和其他全球顶尖大学的教授。课程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参与国际暑期学校的同学不仅能够师从世界顶尖名校教授参与全英文课堂互动,更有机会亲身坐在百年燕园里,感受这里开放的课程、多元的视角、睿智的学者以及来自天南海北的学伴。更值得一提的是,北大暑期国际学校的线下课程不仅仅包括传统的课堂学习,还有非常丰富的实习、参观等实地体验内容,在课堂内外搭起桥梁,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知识并在实际场景中运用知识解决现实问题。

北大国际暑期学校的优势

我在燕园过暑假!

01

在这里,你得到了探索专业的机会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有很多同学即便拿到了满意的GPA和语言成绩,可依旧对专业选择很迷茫,不知自己的专业兴趣到底在哪。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开设了二十余门不同学科的英文授课课程,而体验和选择不同课程的经历便是梳理自我的过程。在这里,你可以在不同学科中尽情探索、加深对专业的了解、挖掘自己无限的潜力、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你更可以在难得的hands-on experience中豁然开朗,发现自己在某一方面的热情所在。

02

在这里,你与世界最优秀的学生和老师建立联系 

作为含金量极高的国际暑期学习项目,通过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夏校申请的学生都是来自全球顶尖大学的精英,学生们因为共同的志向和爱好而走到了一起,也会因为不同的文化背景而碰撞出智慧和友谊的火花;在与全球顶尖大学生的不断沟通与合作中,作为高中生的你将历炼出自己学术上的核心竞争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授课教师均来自中国、美国和欧洲的顶尖大学,学生能够在汇集全球顶级学术资源的项目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教授和学生进行交流、结交更多佼佼者、收获有深度的拓展、拓宽国际视野。

03

这里是你大学生活的准备

两周的北大国际暑期学校,折叠了大学四年的经历,同学们既能提升英语水平和学术能力,又能了解大学生活的文化与特色。在大学环境里,你要学会从生活上照顾自己——独自完成从注册到熟悉环境以及安顿自己的衣食住行。在学业上突破自己——在两周的时间内,不同的学科进行密集型学习,课程难度均在大学水平,不仅要求有研讨、讲座、阅读、写作和演讲的能力,还要在线下丰富的实习、参观等实地活动中运用知识解决现实问题。在社交人际关系上发展自己的能力——如何同来自不同国家的教授交流并获得学业和研究上的支持和帮助?怎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们沟通合作,在项目中挣得头筹。这一切不但将成为你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也会为你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好长足的准备,助你迅速适应和融入未来的大学生活。

04

丰富经历,助力申请

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的课程由于其优质的师资、精品的课程设置和完善的管理,已经受到海外很多大学的学分认可!由北京大学背书的全英文国际暑期学校的经历和与大学学习内容和难度持平的课程项目,可以在海外大学申请的过程中帮助你脱颖而出,受到大学的青睐。国际暑期课程结束后,优秀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北大以及其他世界顶尖大学教授的推荐信,对冲击名校申请起到锦上添花的帮助。

丰富的外部合作和资源

在道尔顿学院,教学和学习并不局限于校园;我们致力于将学习延伸到校园之外,突破学校的围墙,以提供更加深入和前沿的视角与体验。同时,道尔顿学院借助自身优势和雄厚的资源,不断向外部拓展合作,为学生寻求顶级的学术、研究资源和机会。目前,道尔顿学院已经为学生链接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CLS、清华大学植物免疫实验室、中科院等高端资源。而道尔顿学院“领航计划”的学生更是已经实现与北京大学的大学生在线下课堂上同上一门课程,通过后获得官方成绩单的这一目标。

此次道尔顿学院与“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携手,更是代表着道尔顿学院与北京大学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力保所有道尔顿学院的学生从中受益,体现了道尔顿这个海淀超精品国际部对每个学生个体成长的关注和重视。在未来,道尔顿学院还将不遗余力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创造更高端的平台!

文章转载自:【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