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关于2022年镇海中学剑桥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的相关细节说明

宁波市镇海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5-12 17:02:35

宁波市镇海中学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

2022年招生相关细节说明

各位家长和考生:

欢迎报考镇海中学国际部,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按照教育局相关要求,镇海中学国际部2022年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现将考生报名须知及相关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材料提交及准考证领取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分批分时段于5月14日指定时间段准时至镇海中学领取准考证和《考生健康承诺书》,同时递交书面报名材料。书面报名材料如下:●学生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一份●近期2寸免冠照2张(背面注明学生姓名)●能反映报名者素质的各种证书复印件如有特殊情况,无法于5月14日到校领取准考证,请致电15336657987(陈老师),15088864183(陈老师)确认领取准考证、递交书面报名材料事宜。

二、综合素质测评

1. 测试时间:5月15日,考生需8:00前到达,由志愿者指引至指定地点。2. 测试地点:宁波市镇海区鼓楼东路32号镇海中学3. 测试内容:笔试 -- 英语口试 -- 综合面试① 笔试科目及时间:英语 上午   8:30 -  9:50数学上午  10:10 - 11:30       ② 面试科目及时间:英语口试 + 综合面试   13:00 - 15:00 (具体时间以现场为准)

4. 具体流程说明:

① 考生于测评当日上午7:30后方可凭准考证,及纸质《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镇海中学,家长不得进入校园。考生入校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以实时场所码显示为准。请考生务必携带手机,扫码出示实时场所码。无法出示实时场所码或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重要提醒】关于2022年镇海中学剑桥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的相关细节说明请提前扫描当天场所码,避免校门口人员聚集

学生须根据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确定自己的试场及座位号(学生也可根据校内现场张贴的考场信息表按姓名拼音顺序查看自己的考场及座位号),8:15前进入相应考场候考。学生在笔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场,缺考笔试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将不再进行面试。

② 12:30学生可在镇海中学校门口公告板上查看入围口试/面试名单,12:45前入围口试/面试的学生应前往第二报告厅集中等待口试及面试,具体流程及试场安排听从现场考务老师指令。13:00学生凭准考证到指定考场按顺序进行面试,先参加英语口试,再参加综合面试。

5. 学生须遵守考场纪律。学生在综合素质测评(笔试和面试)期间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面试完成后须迅速离开,不得在考区逗留。

6. 学生须携带2B铅笔(用于填涂答题卡)、钢笔或黑色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品进入考场。禁止携带电子词典和计算器。

7. 测评当日,学生须戴好口罩。经测温,体温正常,学生方可进入校园。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将孩子送入校门后尽快离开,不要扎堆聚集,待下午口试及面试结束后再来接送孩子。

文章转载自:【宁波市镇海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