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深圳瑞得福学校怎么样?优秀毕业生讲述求学变化

京领新国际

发布日期:2022-05-13 15:06:03

深圳瑞得福学校怎么样?深圳瑞得福学校是一所高端寄宿制美式国际学校,采用系统的美式课程体系,拥有30多位外教,施行小班制、走班制、全英文教学。学校获得了Cognia认证,还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正式授权的AP学校以及ACT官方认证的校内考场。
深圳瑞得福学校.png

毕业前夕,2022届优秀毕业生李子萱同学讲述了她在深圳瑞得福学校求学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发生的改变。

Angel Li

李子萱

瑞得福国际学校2022届毕业生

·ED录取美国TOP42的波士顿大学

·瑞得福校刊社创社社长

·多次担任开放日及学校大型活动的主持人及校长翻译

来日方长,我们终将奔赴理想

时光荏苒,如同白驹过隙。距离高中毕业典礼仅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不知不觉,我已经在瑞得福国际学校度过了五个年头。在即将告别的时刻,心中有太多的不舍与留恋。回望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在我的高中生涯里,发生了很多美好且会让我永远印象深刻的事情。很感谢这一段难忘的学习经历,造就了现在的我。

其实,从小我就是一个没有什么志向且不爱表达自己的小孩。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合群,我做了很多努力。每当父母问起我我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时,我通常都会保持沉默,因为我几乎不会为未来的事情做打算。但这一切,在我十四岁那年,也就是2018年,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清楚记得,十四岁那年的一月初,我怀着无比忐忑和期待的心情来到瑞得福,开启一段完全不一样的学习旅程。在新班级,我遇到了很多友善的同学和亲切的老师,他们对我的到来表达了真挚的热情,让我产生了极大的归属感。在崭新的课堂上,我第一次知道,学习可以变得那么轻松而有趣。书本上的理论不是靠背出来的,而是可以通过动手实验和卡牌游戏来轻松记住的。不仅如此,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参加各种各样的大型活动,比如开学典礼、圣诞晚会和慈善文化节等等,这带给我们很多不一样的宝贵体验。

同年八月,我以主持人的身份站在了开学典礼的大舞台上。刚开始收到老师的邀请,我甚至觉得有点“受宠若惊”。这是我第一次得到这样的机会,缺乏经验也缺乏底气,内向的自己不禁变得紧张,害怕在全校家长和同学面前出错。但幸运的是,我有很好的搭档和老师,他们帮我一字一句地不断练习发音,不厌其烦地陪伴我一遍又一遍地进行彩排。这给了我很大的勇气,让我能够从容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并在开学典礼上收获了掌声、欣赏和温暖的鼓励。第一次美妙的主持人活动经历,在我心中埋下了传媒的种子。

在接触传媒这个领域后,我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我查阅了很多关于相关的资料,开始涉猎了一些相关书籍。其中,柴静的《看见》给我极大的心灵震撼与鼓舞。这位优秀的女记者和主持人以自己的第一视角,讲述了很多在灾难面前平凡百姓的故事。虽然没有华丽的词藻,但却对人性的真善美刻画得入木三分,行文蕴含的感情时刻牵动人心。走访期间的困难在这紧凑的篇幅中显得不声不响,作为读者的我却可以深刻地理解到做一名有社会责任心的记者是有多么不容易。读完《看见》,我对记者以及媒体行业工作者怀有极大的敬意,同时我也在心中暗暗地想,以后如果我也有机会在媒体行业工作,我一定也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困境中的人们,向世人报道最真实的新闻。自此,《看见》就像是我在兴趣路上的引领者,一直带领着我向传媒方向更深入的发展。

当然,仅凭兴趣还远远不够,要想在感兴趣的领域有更好的发展,还需要明确努力的方向。所以,我慢慢开始接触一些传媒相关的活动。比如,和哥伦比亚大学传媒学教授研究课题、为校长做翻译等等。在这些活动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创建瑞得福的校刊社团。刚开始,我查阅了很多不同学校类似的刊物并且了解了相关的任务和岗位,然后列下了社团的职位导图以及计划。接着,在社团正式成立后,社团内也加入了采访部分。最后在各个部门的成员的齐心协力下,校刊的第一期就正式面世了。在这个过程中,除了统筹能力得到提升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又探索了传媒领域的一个新板块,也就是刊物。在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活动后,我对传媒学的认识也不仅仅是停留在了简单的概念上,而更多是拥有了实操和实践的能力。

因此,在准备大学申请时,毫无疑问,我选择了继续到更专业的学府去发展我长期以来的兴趣,拥抱我热爱的一切!令人欣喜的是,我在早申阶段 (Early decision) 就收到了心仪的波士顿大学 (University of Boston) 的录取。如果就运气而言,我感到无比幸运,可以早早地为我的申请季画上圆满的句号。如果就实际的努力而言,我要感谢为这个梦想一直坚持的自己,不断地探索和改变,才得以取得今天的结果。

在这里,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开始时感到迷茫和没有方向一点也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地去尝试新事物并开阔自己的眼界,说不定在某一个时刻,你就会发现自己愿意付出所有去追逐的理想。

最后,祝愿瑞得福接下来要申请的同学们一切顺利,都能够早早地录取到自己的梦校!

文章转载自:【京领新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