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蛇口国际新增中英双语部,开设1-5年级!

8点择校

发布日期:2022-05-13 15:48:15

深圳最老牌的纯外籍学校蛇口国际新增中英双语部,此前消息一出,就引发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好的双语学校,在深圳本来就稀缺,所以希望孩子在中英双语方面双向发展的家庭,又多了一个选择。

目前,学校中英双语部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学费和课程等方面的师资信息也已经出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招收1-5年级,学费25万

首先我们来看看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计划从2022-2023学年开始招生,也就是将于今年8月中旬正式开学。

招收的年级是1-5年级,有家长问到会不会严格限制年龄,老师表示,不会严格限制,但是会以10月31日为界限进行分级。所以还是建议家长们按照孩子的年龄进行选择。

家长们关注的学费信息也来了,根据最新的学费表,我们看到中英双语部的学费是每年255000元,价格适中。

蛇口国际新增中英双语部!开设1-5年级,深圳家长的选择又多了!

中英双语班级的师资由包括一名英语班主任和一名中文班主任,以及助教组成。

课程采用的是蛇口国际一贯的IB体系中,针对幼小阶段的孩子的PYP内容。

具体的地址是在南山区蛇口港对面太子湾,开学后,小学部也会搬到这个校区中。

另外学校老师告诉我们,新校区的环境值得期待,会比目前小学部所在的鲸山校区有更大的提升。

02 中文占40%,每天2小时中文教学

其实,在中国的国际学校中,以中文为母语的孩子占有很大比例,所以即使是在纯外籍学校,也不能忽略了中文的重要性。蛇口国际增设的中英双语部,也一定是考虑到了家长们的需求。

在新的双语部中,使用中文教学的比例是40%,英文课的比例是60%,其中专业科目,比如音乐、视觉艺术、社交和体育主要是用英语来授课;而语文会采用国家公立学校的教材来授课。

通过课程表可以清晰地看到,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节中文课,总时长接近2小时,相比公立学校每天一到两节的语文课,课时并不少。

蛇口国际新增中英双语部!开设1-5年级,深圳家长的选择又多了!

在和学校老师的交流过程中,老师从科学的角度为我们分享了双语学习的重要,她说,掌握了双语的大脑,能用一种以上的语言去理解思想和价值观,研究也证明了学会双语的孩子,在学习和沟通等方面,有更大的优势。

我想,这也是家长们为孩子选择双语学校的原因之一吧。

03 校长调整,影响不大

关注学校动态的家长们,会了解到今年蛇口国际将会对校长的职位进行调整。

我们认为,对于学校正常的管理上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新校长就是目前学校的小学部校长Harish Kanabar,他从2017年就担任蛇口国际的小学校长,相信未来无论是小学段的中英双语部,还是整个学校的运营,都有他独到的方法。

小学部校长Harish Kanabar

另外目前的Greg校长,虽然在未来不再担任学校校长的职位,但是他作为ISS亚太区的副总裁,仍然会参与学校的管理。

许多家长可能对于ISS组织不太了解,它的全称是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是全球国际学校服务组织,与全球500多所国际学校有合作关系,帮助国际学校进行管理、招聘老师、培训等工作,蛇口国际就是由ISS直接运营和管理的。

蛇口国际新增中英双语部!开设1-5年级,深圳家长的选择又多了!

而Greg校长担任的是ISS亚太办事处的副总裁,不再任职学校校长后,他将把工作重心放到ISS中。

我们也和蛇口国际的校长对家长们关注的师资情况进行了交流,他告诉我们说:“虽然因为疫情政策有些外教会离开,但是总体上外教的人数处于正常水平,也因为学校本身良好的口碑,仍然能不断吸引到优秀的外教”。

所以外教师资问题对老牌名校蛇口国际来说并不大,加上ISS组织的撑腰,家长们不必过于担心。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这所老牌纯外籍学校中英双语部的信息,下周三下午15:00,可以来到我们的视频号《Zoe择校》直播间中。

我们特别邀请到了蛇口国际学校的总校长Greg、小学部校长Leda和招生主任Liz,这是三位重量级嘉宾在线上的首次亮相,阵容空前强大,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蛇口国际中英双语部信息交流的线上独家首播,观看直播的家长有机会获得与校长或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的专享福利!届时,如果你有关学校的任何问题,都会得到学校官方的解答。

文章转载自:【8点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