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让孩子们直呼“真香”的安心食堂

发布日期:2022-05-13 17:42:05

尚音食堂全力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妈妈,我好想回学校啊。

宝贝,你是不是想你的老师和同学们了?

是呀,我好想回去上课,回去跟朋友们玩,还想回去吃食堂的荷叶糯米饭和柠香鸡排。是什么样的魔力食堂,让孩子们这样想念?每天清晨五点,当我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尚音的食堂工作人员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食堂的罗经理说:“食堂每天供应的菜品均采用新鲜蔬菜与肉类制作而成,合理搭配,每日不重复。保证全校师生每天所需的营养及对美味的需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点心和午餐,让孩子吃得开心、吃得放心,是我最大的动力。”

尚音品质 | 让孩子们直呼“真香”的安心食堂

美味健康“阿姨,麻烦再帮我加一勺咕咾肉”,“妈妈,今天食堂的紫薯汤圆太好吃了!你会不会做呀?”...这是孩子们对食堂的肯定。尚音每日大课间为孩子们提供一次水果和点心,午餐有主食搭配两大荤两小荤一素一汤,每周会在网站发布下一周的菜单,方便家长可以根据食堂的午餐为孩子们合理搭配晚餐,达到全天营养均衡,做个健康的小学生!

尚音品质 | 让孩子们直呼“真香”的安心食堂安全安心尚音的食堂由上海交大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后勤实体转制而来,致力于为各位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后勤和餐饮服务,共服务上海市内四万多在校师生。食堂每日供应新鲜食材,所有餐食当天制作,食堂通过全面自查、联合督查、现场核查、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全力护航校园食品安全,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安心的美食。

尚音品质 | 让孩子们直呼“真香”的安心食堂

特色美食“端午节我们会吃什么口味的粽子呢?”“好怀念食堂清明节的青团呀”...中国的传统节日大多伴随着特色美食,尚音为了让孩子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在每个节日会特别供应特色美食,还会邀请个别年级到食堂去动手制作传统美食,教育不仅发生在教室里,也发生在校园的每个地方,当然包括食堂喽。

体贴陪餐孩子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在尚音,所有校长和老师们都跟孩子们吃一样的餐食。另外,我们每天还开放三个家长试吃的名额,家长在试吃之后还会填一份“试吃反馈单”,食堂会根据家长的反馈及时做调整,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完善的餐饮服务。

美味餐食在每日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能用这样的美食犒劳自己,是每个尚音人的“小满足”。疫情封控在家,很多孩子都成了厨房小能手,期待早日在尚音的校园见到你们,我们一起去食堂呀。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