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丰富校园生活,弘扬汉语文化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5-16 10:32:26

2022年4月28日午间,三年级语文组结合课程学习进度,组织开展“听写我最行”听写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汉语言文化,促进规范用字、规范书写,激发广大学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语文知识的积极性。针对教材中的重点文字进行了重点解读,为本学期的文字教学打了结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学生们全神贯注于汉字书写中,他们一丝不苟、凝神屏息,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他们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工整美观,尽显笔锋,在一张张书写纸上呈现出学生们的汉字书写功底。

小脚丫•在行动|丰富校园生活,弘扬汉语文化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学汉语,汉语成了友谊的桥梁,沟通的纽带,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在文化强国建设中重视文献典籍的力量,让书写在典籍里的文字活起来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的。经过三年级语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转载自:【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