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WLSA上海秋招与WLSA新竹园插班考情解析!

有明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16 18:42:04

WLSA上海举行了第二场线上秋招考试,WLSA上海秋招与WLSA新竹园插班考情解析!从考完的同学们反馈得知,本次考试的英语笔试部分难度应该基本与往年持平,数学部分为中文试卷,整体难度不高,答题比较顺利。

接下来,跟着一起来看看本次WLSA的具体考试回顾吧~

数学笔试部分

题型:10道选择,10道填空和5道大题;

整体描述:整体难度超出一模,但相比于第一次线上考试的难度和题型都有非常大的变化;

涉及考点:四则运算、立体图形面积计算、不等式、完全平方公式、新定义题、函数等;

最新!WLSA上海秋招与WLSA新竹园插班考情解析!

点评:

从题型上看,第一场线上考试有14道填空题,2道大题,没有选择题;

从难度上看,第一场线上考试的难度很大,80%以上的题目都是竞赛题和超纲题,而本次考试大部分知识点都是学生平时可以练习到的,不过根据不少同学反馈,选择题难度还是有点大的。

备考小贴士

WLSA上海本次考察的知识点大多为上海中考数学大纲,知识点考察得比较多,覆盖面较大,解答题考察函数、四边形综合题、立体图形面积计算、不等式、因式分解应用等,对基础知识的广度要求比较高。

英文笔试部分

时间:70分钟;

难度:整体难度和模拟卷类似;

题型:20道单选,3篇阅读 和1篇写作

一、20道单选,考察语法比较多(时态语态,从句),难度一般,比模拟卷简单一点;

最新!WLSA上海秋招与WLSA新竹园插班考情解析!

二、阅读3篇,每篇各10道选择题

篇幅较长,文章难度递增,出现乱序出题(例如第一题的答案在最后一段出现),考生反映时间不够,第一篇讲愚人节;第三篇讲农民给孩子起名字的奥秘;

三,写作一篇 (不限字数)

议论文,题目是小孩是否应该参加慈善活动。

备考小贴士

英语笔试部分,依然没有听力,但是考试题型多样化,要求考生扎实的语法基础以不变应万变。

综上考情内容可以看出,WLSA上海学校本次4月23日的整体考试内容还是颇具特色的。

WLSA新竹园插班考

而就在4月24日,WLSA新竹园也迎来了新的一轮插班考试,真题考试内容也是沿用了中文数学+英语数学的双语结合考核形式,一起来看看都考了哪些内容吧!

题型:英文数学与中文数学两个部分

英文数学包含8道填空和6道解答,没有选择部分;

中文数学包含4道选择、3道填空和3道解答;

整体描述:整体难度偏大

英文数学比中文数学难度更高,除了0580的题目之外,还有AMC及UKMT的题目。涉及到几何和函数的部分题目偏多,包括了inverse function、volume and surface area、列方程解应用题(exponential equation、system of equation等),几乎没有送分题;

中文数学难度较英文数学低,基本上都是在中考难度范围内的题目。重点在于二次函数、全等三角形等内容。填空题中有两题难度较大,考查了数列相关知识和找规律类题目,有一些超纲和拓展。简答题集中在解方程与几何部分的内容,几何证明题需要一些思考,相当于24题的难度。

最新!WLSA上海秋招与WLSA新竹园插班考情解析!

最新!WLSA上海秋招与WLSA新竹园插班考情解析!

以上就是本周末WLSA上海学校与WLSA新竹园的部分考情内容,供各位正在备考中的同学进行参考哦,欢迎随时补充文中未提及的考情信息哦~

虽然疫情反复,考试延期或改成线上,但秋招的号角声仍在继续,快速调整好最佳状态,来迎战新一轮的入学考试并且冲刺心仪梦校吧!

文章转载自:【有明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