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2022年大连一贯制国际学校小初高招生一览

国际教育前线

发布日期:2022-05-16 20:41:04

大连有哪些国际学校?国际学校排名如何,开设了哪些年级?学费多少钱?有没有从小学到高中都有的国际学校。这些问题都是家长喜欢问的问题。下面来详细解答一下2022年大连一贯制国际学校小初高

以下排名无先后顺序,有想了解更多的家长建议实地考察一下,可以去查询开放日时间预约。

1、大连枫叶国际学校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创建于 1995 年,是枫叶教育集团的旗舰校区,拥有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开发区和市内甘井子校区三个校区,开设高中、初中和小学等学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在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寄宿制学校,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第一所海外学校,也是国内第一所在高中阶段实施男女分校的加拿大BC省海外高中和大连市首批特色学校之一。学校拥有在校生近5000名,教职工500多名,其中资质认证外籍教师近200名。

招生年级: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国家课程、加拿大课程、融合课程、AP课程

学费:

2022年一贯制大连国际学校(小初高)招生一览表

学校地址:

大连金石滩小初: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中心大街9号大连枫叶教育园区

大连甘井子小初: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棠梨东街(西郊森林公园内)

大连开发区小学: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海滨路翠南小区12号

高中: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大街9号

2、大连枫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2022年一贯制大连国际学校(小初高)招生一览表

大连枫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由国家教育部于2005年批准设立,开设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全英文教学课程,招收在中国境内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员子女、可适当招收在省内合法居留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居民以及境外依法定居的中国公民的子女,为其提供全英教学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招生年级:学前-初中

课程:中文课程、BC课程

学费:

小学:16000美金 初中19000美金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东兴街4号

3、大连华美学校

我们是一所位于大连市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培养年龄在 3 到 17 岁之间的学生。我们的师资团队由优秀的国内教师和外教共同组成,学校配备了先进的设施和最新的技术设备,将为您的孩子打造绝佳的学习体验。我们将东西方教育的精髓集于一身,您的孩子将在卓越的教育环境下掌握丰富的知识和技能,为日后在国内及国际舞台上收获成功奠定基础。

招生对象:小、初、高

课程:

小学

学校基于国家课程要求,融入美国英语和科学等国际化元素和校本课程,中英双语教学,中英文班主任共同管理和授课,为学生营造积极进取、边学边练的学习环境。

学校聘请经验丰富的中外籍教师,引导学生广泛学习各科知识,激发他们的热情与探索精神。

初中

初中阶段延续国家义务教育课程的同时,融入优质的国际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为高中的国际项目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沉浸式的英语学习模式,兼顾学生交际和学术英语能力提升,确保学生在10至12年级有能力用英文完成学习,升入海外优质大学。

高中

满足学生的多元选择,在教学上践行美式教育理念,小班制全外教授课。引用国外的探究式教学法,重视培养学生的表达、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其获得学习内驱力和创新思维。

学费:

大连华美学校 小学:双语部12万/年 传承部6万/年

初中:双语部20.08万/年  传承部8万/年 

高中:双语部20.08万/年 

学校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石滩滇池路2号

4、大连美国国际学校

大连美国国际学校,是一所原汁原味的美式学校,面向外籍学生,从教育理念、教学方式、教材到课堂教学形式、课后活动设置等方面,为学前4岁到12年级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

同处一个校园、共享教育资源的大连华美学校,是一所满足中国籍适龄学生接受标准双语教育的学校,招收1年级到12年级学生。学校实行20-25人小班教学,最大化满足学生个性化需要。

招生对象:小、初、高

课程设置:

小学

采用原版美国教材,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学生在跨学科平台上获得兴趣激发、探究思考、动手实践、反思总结的综合科研能力。

在校园里,学生可以探索他们周围的世界,合作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

初中

延续美国Common Core课程体系,强调技能培养、高阶思维技能的使用和知识的运用。

教师通过实践教学策略、合作学习和真实的学习体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学生在高中阶段学习做好准备。

高中

高中阶段满足学生的多元选择,通过美高和AP(大学先修)项目,提供出国留学机会。学校提供美高科目近80门,AP科目18门,科目选择实行“保底不封顶”原则,学生可根据兴趣和发展方向,打造自己的个性化课程表。

学校为高中学生提供了一个动态的学习环境,严格的学术计划使学生能够在培养独立和自立的环境中,不断挑战自己,为后边的大学学习做好准备。

学费:

学前班-5年级:178540元  6-12年级:207470元

学校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石滩滇池路2号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前线】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