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领科国际学校上海校区开放日考试新变化,还有哪些学校要考试?

文蓝国际学校择校备考

发布日期:2022-05-17 10:52:54

领科国际学校上海校区开放日考试新变化,考试的同学需要注意,同时大家也要关注,从5月16日起,上海分阶段实行复工复产复学,高三、初三、初二等年级会被优先安排复学。

上海终于在慢慢恢复到疫情之前的节奏!本周六(5月21日),领科就要进行开放日考试了,已经推迟两次招生考试这次能顺利进行线下考核吗?

近日,领科宣布招生考试形式改为线上,5月21日、5月29日举办三场,但三年制仅限国际方向同学报考,只提供英文卷,外地及双语同学,机会来了!
国际学校.jpg

5月21日下午线上考试:

报考学制:Pre-A-Level(三年制)

考试对象:国际课程在读学生

考试时间:需提前半小时入场,检查证件和设备

13:00-14:20 数学(英文)

14:40-15:20 物理(英文)

15:30-16:10 化学(英文)

其他场次考试安排:

5月29日(周日)上午线上考试

报考学制:IGCSE(四年学制)

考试对象:国际课程在读学生

考试时间:需提前半小时进场,检查证件和设备

08:30—9:50  数学(英文) 

10:10—10:50  物理(英文)

11:00—11:40  化学(英文)

5月29日(周日)下午线上考试

报考学制:IGCSE(四年学制)

考试对象:国内初三在读学生

考试时间:需提前半小时进场,检查证件和设备

13:00—14:20  数学(中文)

14:40—15:20  物理(中文)

15:30—16:10  化学(中文)

已报名之前任何一场考试且缴费成功的学生,如需参加以上考试,可登录报名系统,选择报名相应场次的考试,无需再次缴费。另外,原在读体制内课程线上资料审核免笔试即日截止。

1 火爆招生月全面开启!

你参加了哪些?

上周末,有超过16所国际学校同时举办开放日考试,可以说是已经达到了疫情前国际学校火爆招生时期的规模了。

这个周的周末,同样是高手学校云集,据小编统计,共有13所学校举行开放日考试:

5月21日(周六):

领科

WLSA上海

上外双语

民办宏文

5月22日(周日)

光华美高

上实剑桥

浦东万科

WLSA新竹园

万科德英乐

天华英澳美

文来高中国际部

金苹果双语学校

中加枫华

要参加这些学校开放日的小伙伴,要注意好备考时间规划,抓紧最后一周的时间进行突击备考。

2 沪上A-Level学校谁与争锋?

机会再次来袭!

接下来还有哪些学校要进行开放日考试,也给大家准备好了最新沪上国际学校开放日信息:
开放日考试

可以看到,几经延期的领科又将迎来暂定的考试时间,自从上海疫情暴发后,领科就未举行开放日考试,小编猜想,领科校方可能更希望在线下考场内,挑选出更适合领科教育理念的学生。

线上、线下确实是两种不同的考核方式,不仅仅是笔试需要改变,对于领科来说,面试方式也需要改变。

众所周知,领科的面试之所以被大家吐槽比较难,就是因为领科会在面试阶段邀请到比较多的学生,综合学生的能力选拔最为适合的学生,所以面试的淘汰率不小。

而且领科面试还会考察小组辩论,大家针对一个话题进行辩论,如果是线上面试,受制于网络及面试学生档期协调等问题,群面的形式实施起来比较麻烦。

但是现在领科迫于当前的形式,还是选择了线上招生的形式,需要参加考试的小伙伴要注意了!

文章转载自:【文蓝国际学校择校备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