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宁波唯一满分晋级全球赛!包揽数枚金奖! 镇海中学国际部学子在全美经济挑战赛NEC中取得佳绩!

宁波市镇海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5-20 14:58:20

竞赛速递

2022年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全国赛,经济学科领域顶尖赛事,于3月下旬举行。镇海中学国际部24名学子组成的8支小分队与全国入围的950余支队伍中超过3700余名全国赛晋级选手们进行了一场紧张刺激又精彩纷呈的学术比拼。

我校国际部傅佳杰同学在本次NEC全国赛中过关斩将,以满分成绩获得直升全球赛的晋级资格;同时其余参赛同学也斩获团队全国总分金奖和铜奖,宏观经济学满分名人堂,经济学测评个人总分银奖等奖项,更有8名同学以本市团队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城市之星”以及众多的个人荣誉奖项。全国赛比赛进度才至一半,我校代表队就已经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在宁波市乃至华东地区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绩斐然,可喜可贺! 

竞赛喜报 | 宁波唯一满分晋级全球赛!包揽数枚金奖! 镇海中学国际部学子在全美经济挑战赛NEC中取得佳绩!团队奖项

1

全国团队总分奖(前15%):

金奖(3%)

傅佳杰

2

区域团队总分奖(区域前20%):

铜奖(10%)

王悠然   汤佳怡   裘宜儒

3

经济学测评团队总分奖 (全国前10%):

金奖(2%)

傅佳杰

4

城市之星(团队总分第一名)

王悠然   汤佳怡   裘宜儒

傅佳杰   俞诗涵   郑欣妤   

毕哲宁   蔡华诚   

个人奖项

1

全球站晋级

傅佳杰

2

宏观经济学满分名人堂 

傅佳杰

3

经济学测评个人总分奖 (全国前5%):

银奖 (2%)    

傅佳杰   魏弘阳

4

经济学测评个人优胜奖 (全国前30%)

蒋一苇   王悠然   喻钰琦

陈迦拉   俞诗涵

邵颀雯   严泽熙

5

评委问答优胜奖 

邹佳宇   喻钰琦

竞赛简介

全美经济学挑战赛 (National Economics Challenge)是美国最具有影响力的高中生经济学竞赛,由美国经济教育学会(Council for Economic Education)举办,旨在激发学生对经济学知识的兴趣,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建立批判性思维习惯。每年影响超过11,000名高中学生,超过20%的NEC美国决赛选手被哈佛,耶鲁,斯坦福等藤校录取,受到英国G5和美国藤校,华尔街金融财团的认可。

文章转载自:【宁波市镇海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