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王府学校“线上”教学能力同样重要?或许这是当下不得不考察的择校因素!

发布日期:2022-05-20 16:53:40

疫情常态化,“线上教学”随时上线成为当下教育的所面临的现状。“一所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如何?‘线上’教学能力如何?”也成了家长们在择校时需要考察的要素。

北京王府学校办学26年来,始终与时俱进,将推进教育的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办学目标,目前不但实现了硬件上的强大支撑,更拥有10余年移动教学经验的软实力。

强大的硬件技术支撑

“线上”教学能力同样重要?或许这是当下不得不考察的择校因素!(附直播入口)北京王府学校建有卫星教室,能够有效解决延时与卡顿问题

精打细磨 教学软实力

线上学习的顺畅完成,亦离不开学生对新学习场景的适应。而王府学校10余年里开展的移动学习,让学子顺利实现“线下”、“线上”自如切换。

“这段时间上网课感觉很充实,学到了很多知识,我觉得在学校和在家的区别不是特别大。”

——七年级(初一)学生

在“云端”的学习中,提升了我的时间管理和安排能力。比如,每天下课后,还有不会的问题可以直接看直播回放,再看一遍老师的讲解,疑惑“迎刃而解”。”

——十一年级(高二)学生

与时俱进的 学习习惯

“线上”教学能力同样重要?或许这是当下不得不考察的择校因素!(附直播入口)
▲王府图书馆配置了100 台苹果电脑供查找资料、学习网课使用,帮助学生多元渠道获取知识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所硬件成熟、办学稳定的国际学校?

5月21日(周六)上午9:00-11:30欢迎线上聆听王府学校教育分享会!

文章转载自:【北京王府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