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2022届北京爱迪毕业生升学盘点,狂揽470+名校offer!

国际教育择校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16:31:41

经过23年的不断耕耘和积淀,2022届北京爱迪毕业生升学盘点,狂揽470+名校offer!延续前几届毕业生优异的升学成就,爱迪2022届学生再次创下辉煌的战绩和新的突破。

截至目前,爱迪2022届258位毕业生申请并拿到了横跨6个国家和地区,共478份名校录取通知书。今年,他们更是连续三年收获“牛剑OFFER”,连续两年斩获世界TOP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实力包揽G5超级精英大学大满贯、世界前列香港名校offer大满贯,实现连续四届TOP2伦敦艺术大学录取,稳定保持95%以上世界TOP100大学升学率。几乎每位同学都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

这一次,爱迪再度以一如既往耀眼的升学成就证明了23年不断耕耘、积淀的教育实力和底蕴!

2022届爱迪毕业生升学结果

2022 Graduate Admissions

重磅发布 | 2022届北京爱迪毕业生升学盘点,狂揽470+名校offer!

本届录取亮点

2022 Highlights

英高:G5超级精英大学OFFER大满贯

牛剑定制之道,助力牛娃问鼎顶级学府 /

今年录取中,北京爱迪学校英国高中张一堃同学被剑桥大学工程专业成功录取,这是继张若茗、郑茜被剑桥大学自然科学、教育学专业录取,郭雨桐被牛津大学计算机专业录取后,爱迪学子连续三年问鼎牛剑世界最高学府!

除了牛津、剑桥,爱迪在英国方向的升学一直亮眼,再度揽获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G5超级精英大学offer大满贯。

被剑桥录取的张一堃同学和他的物理老师

这与爱迪对每个学生提供多元化教育体系、定制化升学方案密切相关。资深教学团队和升学规划团队会倾听每一位学生的真实诉求,有效发掘他们的特长潜能,从而匹配相应平台及资源,以“六年一贯导师制”为学生量身打造问鼎牛剑的定制之道。

爱迪学校拥有雅思、托福、剑桥英语等六大考级中心,A-Level、AP、BTEC 等六大课程中心,同时拥有30项国际竞赛考点资格,涵盖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商科、科学、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的主流国际竞赛。爱迪每年有近千学生参与到各学科竞赛中并取得优异成绩。在过程中,他们不只提升了自己的学术能力,更是发掘并拓展了自身的学术兴趣。

重磅发布 | 2022届北京爱迪毕业生升学盘点,狂揽470+名校offer!爱迪拥有30项国际竞赛考点资格

学校还会针对学术基础扎实、有实力冲击牛剑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早鸟计划”和“牛剑学者计划”,更高阶的学术拓展、名校教授亲自授课的线上科研项目、提早规划的牛剑升学方案等等,助力更多有牛剑志向的学生“早计划、早起跑”。

澳高:捍卫王牌荣耀90%升TOP50

一条直通世界名校的升学捷径 /

澳洲方向,2022届澳洲高中毕业生继续延续往届杰出稳定的录取率,90%的学生升入世界Top50,近100%学生拿到澳洲八大名校offer,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的录取不胜枚举。更有王晨霏同学申到了英国的帝国理工学院、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宋孟飞、李致远同学申请到英国的爱丁堡大学;林巧睿同学申请到了瑞士格里昂管理大学(酒店管理全球前三)......

这得益于WACE升学赛道的多项优势以及澳洲高中近20年的深厚教学积淀。学生通过参加WACE考试,与澳洲本土学生享受同等升学待遇,成绩具有本土录取优势,更是受到全球认可。爱迪学校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WACE判卷官,以更好地把握教学的核心方向,帮助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被帝国理工录取的王晨霏同学和她的化学老师

爱迪保持连续十七年摘得WACE国际高考状元桂冠的优秀战绩正是最好的印证,已成功将众多学子升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英国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顶尖名校。

香港:港大OFFER花开并蒂喜获双殊

香港大学大满贯,留学新趋势 /

在今年的申请目的地中,除了英国、美国主流留学国家外,香港地区的大学申请也有了新的突破,爱迪学生赵敏睿和张小非同学双双斩获香港大学offer,其中赵敏睿同学更是实现了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香港名校大满贯!

如今,香港的大学越来越成为学生们青睐的对象。北京爱迪学校一直以满足学生日趋多元的升学需求为己任,继北京爱迪学校国际高中成功开设英国高中、美国高中、澳洲高中、艺术高中、国际高阶预科、双语高中等6个学部后,又开拓香港高中这一条直击香港八大名校及海外顶尖学府的升学新路径。

北京爱迪学校通过23年的办学积淀,高中学部现已形成多元升学通道,有着对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课程体系和升学指导,全方位覆盖通往欧美澳加亚洲等全球名校的众多升学通道。这标志着爱迪学生自带强大、多元的升学优势。爱迪已成功输送超过13000余名学子从爱迪走向世界。

重磅发布 | 2022届北京爱迪毕业生升学盘点,狂揽470+名校offer!

美高:早申重磅UCB OFFER接力

连续两年伯克利录取,成就个性化发展 /

今年,美国方向录取延续往届升学成就,北京爱迪学校美国高中褚天舒同学被世界排名TOP4、申请难度堪比牛津剑桥的顶级名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这是继2021届优秀毕业生、他的上届学长安之禹成功录取后,爱迪学子连续两年斩获UCB录取!

随着UC系院校申请难度日益加剧,爱迪学生仍能突围,是爱迪学校为学生提供专业系统的课程体系、丰富多元的课外实践活动、高端权威的国际资源等全方位培养的最好证明。爱迪学生有机会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知名科学家、经济学家等互动交流,参加各类国际级竞赛、顶级学府举办的学术活动等,帮助学生更好地找到自己的优势定位和发展方向,丰富自己的背景履历。

爱迪学校在校园里为学生们构建了丰富优质的社团活动体系,设立12大学院和31个社团组织。此次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的褚天舒同学,是爱迪莎士比亚戏剧社副社长和学生会副主席,他参演了诸多戏剧演出、统筹组织了许多校园大型活动。正是其丰富的课外实践及逐渐塑造的领导力让褚天舒深受伯克利青睐。

被UCB录取的褚天舒同学出演《窝头会馆》并担任男主

在专业选择上,除了热门专业外,人文研究、心理学、传媒、经济、艺术、音乐、医学等也是学生们选择并热爱的方向。无论是什么专业,爱迪都给予学生最大的探索自由和支持。在兼容并包、鼓励支持的校园文化氛围中,每个学生都有着尝试诸多新鲜事物的机会,由此拓宽更多可能性并找到了热爱的方向。

艺高:继续行业领跑1/3升TOP3

1/3 的艺术生拿到世界前三,再创升学佳绩 /

艺术院校方面,爱迪学生今年也再次收获骄人成绩!其中,近1/3的学生拿到QS TOP3艺术大学录取,陆续收到多枚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等一众世界顶尖艺术院校offer,专业涵盖交互设计、珠宝设计、时尚管理、游戏设计、插画等一众热门专业。

更令人欣喜的是,爱迪郭玥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丰富的校园演出经历被伯克利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录取(流行演唱专业世界排名第一)。

爱迪国际艺术高中自开创以来,已连续四届毕业生30%升入世界排名TOP3艺术大学,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爱迪学校更是以卓越的艺术类大学升学成绩和深厚的艺术氛围被权威媒体评为“中国国际学校∙艺术特色排行榜TOP1”。

重磅发布 | 2022届北京爱迪毕业生升学盘点,狂揽470+名校offer!

经过不断的探索和耕耘,北京爱迪国际艺术高中在视觉方向取得了艺术学界权威认可度最高、接受度最广、最注重实践操作的BTEC课程认证,并加入音乐方向的选择。除了为学生准备了包含语言培训、历史文化、商务基础、心理健康和体育锻炼的通识课程,还为学生的作品集安排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授课和指导,每年邀请世界各地名校专家及产业大咖开设大师课和定制指导。

结语

今年,爱迪仍保持了95%以上的学生升入世界前100的升学率,将每个学生送入各自心仪的大学,已累计输送超过13000余名爱迪毕业生升入世界名校。

以“定制你的未来”为核心教育理念,以艺术爱迪、体育爱迪、科技爱迪为三大特色,无论是严谨的课程体系、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都为学生们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让我们相信:无论世界如何变幻,立足于广阔国际视野、根植于中国本土文化、基础夯实、个性发展的爱迪学子终将创造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择校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