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走进光华美高(杨浦)艺术课

光华美高杨浦

发布日期:2022-05-25 17:41:54

“光华美高(杨浦)的艺术工作室,坐落于红瓦白墙的老上海洋房建筑中,工作室里配备丰富的专业设备和工具用于各种艺术创作和学习。

目前开设的课程有

艺术史和艺术理论、绘画基础技法课、陶艺课、图形创意基础、丝网版画课、岩彩壁画课、时尚插画课、中国传统艺术课、综合材料创作课、雕塑和装置艺术课、艺术品投资入门、美术馆游学活动课等等。

光华美高(杨浦)教程

作为一所国际高中,光华美高(杨浦)的艺术史课程,使用的教材以美国官网教材为主导,以享誉全球的詹森艺术史和加德纳艺术史教材为辅助,并且打破单一理论学习的乏味和枯燥,配合每一个单元的主题都设置有实践创作课程。

​走进光华美高(杨浦)艺术课

(学生创作中的装置艺术)

例如

当学习Andy Warhol的作品【Marilyn Diptych】时候,我们会用他代表性的丝网版画艺术形式,创作属于自己的原创丝网版画艺术作品。

​走进光华美高(杨浦)艺术课

艺术的表达和艺术的鉴赏

艺术的表达和艺术的鉴赏同样重要,背诵100遍往往比不上动手一遍。因为动手前,学生需要调研、需要找素材、需要画草稿、需要小组配合、需要时间规划等等,这不仅仅锻炼的是艺术创作能力,更是学生的综合学习探究能力的提高。

艺术学以致用

除了艺术实践和表达之外,学校还注重让艺术学以致用。圣诞节、万圣节、春节、元宵节等等,成了学生展示才艺的大好机会。从场景设计、服装道具、化妆造型、到装饰艺术品的制作,都是学生亲自动手。

光华美高(杨浦)艺术课

光华美高(杨浦)的艺术课,不仅给有志于专业学习艺术的同学打开眼界夯实基础,也为申请综合大学的学生助力添彩,更是全部学生紧张学习生活的调节剂,艺术教室留下了一届又一届学生的欢声笑语。

​走进光华美高(杨浦)艺术课

文章转载自:【光华美高杨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