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之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

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5-26 17:25:37

近日,好消息传来,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2021届毕业生中共有4位同学被世界名校英国的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正式录取。他们是:

任佳怡

国际课程:QCE(ATAR 98.30 )

雅思:6.5

录取专业:数学

录取学校:利兹大学、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  (持续更新中)

杜昊舟

国际课程:QCE(ATAR 96.90 )

雅思:6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录取学校: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持续更新中)

特别链接

英国方向升学喜讯‖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之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利兹(Leeds),英国第三大城市,英国第二大金融中心和第二大法律中心,国际化大都市,英国中部重要的经济、商业、工业和文化中心,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位于英国的地理中心,伦敦和爱丁堡之间,是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

英国方向升学喜讯‖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之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至今,培养了6位诺贝尔奖得主。利兹大学商学院获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 ,是全球商学院网络、“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成员。

潘亭学

国际课程:QCE(ATAR 97.05 )

雅思:6.5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

录取学校: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拉夫堡大学、墨尔本大学(持续更新中)

应安晨

国际课程:QCE(ATAR 93.55 )

雅思:6.5

录取专业:经济

录取学校:谢菲尔德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悉尼大学(持续更新中)

特别链接

英国方向升学喜讯‖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之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谢菲尔德(Sheffield)位于英国的中心,建在七座山之上,坐落于英格兰南约克郡,是伦敦以外英国最大的八座城市之一。地理位置位于整个英国的中心地带,与利兹、曼彻斯特等中部城市组成城市群。

英国方向升学喜讯‖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之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英国研究型大学,1897年被授予皇家特许状。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至今,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毕业于谢菲尔德大学或为该校长期工作的研究人员。

升学情况

2021届澳洲高考成绩揭晓,本届QCE项目高分率、名校上线率等均创历史新高。

澳洲Top1墨尔本大学上线率83.1%!

世界Top30大学上线率92%!

世界Top100大学上线率100%!

近几年,世界其他国家大学录取喜报频传,包括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多伦多大学、爱丁堡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等世界百强大学。

文章转载自:【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