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届十强毕业生——曲静茹的枫叶故事

发布日期:2022-05-26 17:28:23

曲静茹,Judy,于2018年进入上海枫叶国际学校就读九年级,将于2022年6月正式从上海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毕业。现已获得世界十强名校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教育心理学专业 (Psychology with education),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简称KCL)和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心理学专业(Psychology)的录取通知书。

01

个人总结叙述

回忆高中时期:

曲静茹:一开始的我,还是有些害怕纯英文授课。怕自己没法跟上课程节奏,同时我也怕没有结交到好朋友一起上课学习。当然,对于全新的学习生活,更多的还是期待和兴奋。在刚进入高中时,我还并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和自己在新的体系中的水平,所以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或者标准,只是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地好好学习,多多参与活动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回首过去的三年高中生活,酸甜苦辣咸,有笑有泪。三年真的很短,感觉还没有好好感受就已经来不及要道别了。三年的学习生活在不知不觉中为我的青春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机缘巧合下开启的“主持人”之旅,让我印象深刻。随着无数次的锻炼,后来主持参加的活动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直到最后担任了主持社的社长。“主持人”的身份在这一路上帮助了我很多,也让我见识到了更多,体验到了更多,学习到了更多,而这些都是一味地学习课本知识无法带给我的。

个人爱好与现状:

曲静茹: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绘画,跳舞,游泳,篮球,摄影…必须要提的就是绘画,从三岁的油画棒开始到石膏素描,我的童年和青春被绘画占去了大半。很多人说画画可以帮助培养安静平稳的性格和心态,但对于我个人而言,其实作用并不大,学了14年画画的我,性格依旧很咋咋唬唬。对于我来说,绘画带给我的,更多的是执着于一件事,沉浸于完成一件事的坚定信念,我会想要把每件事做好做完,就像完成一幅画一样。能够成为现在的自己,我遇到的认识的每个人,不管他们给我带来的是快乐还是痛苦,我都想要感谢他们--正因为有他们才一步步促成了今天的我。我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一种再出发的状态。人生的一段篇章已经即将落幕,夹杂着对高中生活的不舍和对新生活的向往和忧虑,我马上就要踏入一个新的领域和旅途,但跟三年前的自己相比,多了一份坦然,一份勇敢和一份坚定。

对于专业的选择:

曲静茹:

一开始对这个心理学专业感兴趣,是因为身边很好的朋友,被自己心理状态的问题不停困扰,我很想要想要做些什么去帮助他们。后来。随着对这个专业的了解,逐渐对心理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实很多人会说心理可能就业前景不好,或是特别难学,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很重要,因为热爱才有动力,不要对自己的选择后悔。就这样,我选择了追求自己的热爱,申请与心理相关的专业。等待梦校录取结果的过程,很曲折艰难,但在最后还是拿到了UCL的Offer。为了能成功获得梦校的青睐,我觉得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在高二提前修了Pre-Calculus12和Biology 12 ,并达到了录取要求,这不仅有利于我的申请,更使得我的高三生活相较于他人轻松了不少。

对母校的话:

曲静茹:母校给了我最难以忘怀的青春,最难以割舍的回忆,感谢母校的栽培和鼓励。如今即将远行,只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也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不留遗憾!

02

家长寄语

作为家长,我在曲静茹身上我所看到的最可贵的地方是学习自觉上进而且心地善良,也能主动帮助同学。去国际学校读书主要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同时我们也觉得出国留学可能对她未来发展会有很大帮助,对于她的选择我们都是很支持的,也相信她会为自己的选择做出努力。如今她已经获得了理想大学的录取,我很想对她说的是,你对自己的选择,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终于梦想成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希望在之后的留学生活中,变的越来越优秀,未来真真正正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加油吧!

03

教师寄语

IP 课程  Mr.Guardado  采访(心理Psychology12及哲学Philosophy 12任课教师):我在上个学期担任的是曲静茹同学的心理学课程的老师,本学期负责她的哲学课程。在我印象里,曲静茹是一个能直戳重点,善于分析并享受生活的学生。她的英语阅读能力非常强,某种程度上为她的分析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她超强的学习能力,让他能够平衡好学校生活和课外生活,并且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另外在学习方面,曲静茹是个有自驱力的学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后便会朝着目标前进,不需要外力的督促。希望她可以在出国后,继续保持乐观的态度,并且我相信她的乐观也会更加容易适应国外的生活。IP 课程 Mr. Liu 采访(数学Calculus12老师):曲静茹同学在三个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其一,她数学优秀。我曾任教她的Pre-Calculus10,Pre-Calculus 12,和现在的Calculus12微积分的老师。她的三科成绩都在A+。其二,曲静茹同学善于听取他人的建议。记得在学好Pre-Calculus 12之后,她告诉我,对于她而言,微积分不是必须的。即便如此,我还是建议她选修微积分,因为我相信微积分可以拓宽她的思维。我不知道,她选修微积分的决定是不是因为我的建议,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其三,曲静茹同学积极参与校内活动。不论是升旗仪式,大型晚会,还是中文俱乐部,都可以见到她的奉献。我相信,这么一位成绩优秀,积极献身公共事务,善于听取他人建议的学子,前途无量!我为她自豪!枫叶也将会为她而骄傲!

 

文章转载自:【上海枫叶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