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31 17:38:43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一、办学情况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原为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是一所十二年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以“只有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现代技能、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为目标,以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作为着眼点,以双语为主干,以“中西合璧,个性多元”的课程体系为载体,以“个别化教育、个性化培养”为策略,优化全面育人机制,构建完备的教育服务体系,强化优特小学、精致初中、多元高中的办学格局,致力打造“现代化、特色化”的名校。

学校以PDCA管理为抓手,全面推进现代学校管理建设,完善学校组织架构,突出以人为本、服务为基的管理理念。强化绩效评估、质量监控和师生发展性评价的机制,以高效的管理提升办学质量。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符合上海市入学条件的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年满6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和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五年级应届毕业生。

三、招生计划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备注:本校教职工子女计划、帕丁顿外国语幼儿园适龄儿童计划和举办者员工子女计划需满足招生条件的才可报名,后续将验证相关证明材料,不符合相关条件的请勿报名。

四、报名方法

采取网上报名

小学:6月22日-6月24日。

初中:6月27日-6月29日。

家长须登录“一网通办”网站(zwdt.sh.gov.cn)义务教育入学专栏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shrxbm.edu.sh.gov.cn)平台填报志愿。每个适龄儿童填报1所民办学校,并可填报1所民办学校作为调剂志愿。

五、录取方式

1、6月20日—6月21日,开展民办一贯制学校直升录取工作。

2、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全部录取;

3、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由区教育局于7月4日-5日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7月10日组织录取验证。7月13日—14日,安排调剂志愿录取。

六、收费标准

学费费标准:小学每学期26000元;

初中每学期19000元。

住宿费标准:每学期3200元

七、招生纪律

学校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全面规范招生工作。

1、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

2、招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不收取任何财物;

3、学校招生工作接受上级教育部门监管,群众监督。

八、招生承诺

1、不提前组织学生报名或变相报名;

2、不举行任何测试、测评、学科练习、面试或面谈;

3、招生录取不与任何培训机构挂钩。

郑重申明:

义务教育阶段我校不引进境外课程,不使用境外教材。

九、友情提醒

1、学校开放日时间5月30日,相关内容欢迎到学校官网查看http://www.padingdun.shfxjy.cn/。

2、6月4日-19日家长网上信息登记,6月22日-24日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

3、请家长随时关注“一网通办”网站和“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发给家长的有关招生的信息。

十、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街道八字桥路686号    

邮编:201499

咨询电话:021-67100588

15021809815

联系人:唐老师、张老师

上海奉贤区博华双语学校

2022年5月29日

文章转载自:【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