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斯代文森国际高中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历经千帆,共担风雨

斯代文森国际高中

发布日期:2022-06-01 11:08:25

斯代文森2020届毕业典礼

我们毕业啦

又是一年毕业季。

四年的高中白驹过隙,我们朝夕相处,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学校的支持、老师的教导、家长的呵护,共同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充实而幸福的高中生活,也让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接大学生活。

2020年7月18日9:00,斯代文森2020届毕业典礼在线上正式举行。本次毕业典礼分为中美两个会场,大家通过网络平台跨越万水千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同学们的毕业时刻。

校长致辞

首先,由校长Alice致辞。她对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看着学生们的成长,她也倍感欣慰与自豪。校长结合今年的社会事件鼓励大家不畏风雨、不怕困难,做一个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她相信斯代文森的毕业生们,一定都能逆风破浪、追逐梦想、实现理想!

阿奎那校长致辞

阿奎那美国高中校长Dr.Brennan致辞。Dr. Brennan带领阿奎那连续8年被评为当地最好的学校,在创新与创造力教育方面全美名列前茅。他赞扬了20届毕业生们在美国这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并祝愿他们能成为卓越的领导者。(由毕业生李欣懿担任现场翻译)

学生及家长代表致辞

原学生会主席周沛然同学代表2020届毕业生发言。她首先感谢母校的培养,也感谢家人、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她表达了对高中生活的怀念,也抒发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她说道,今天的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毕业生家长代表李华先生致辞,他回顾孩子从入校之初到现在的种种变化与成长,对校长及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导表达了感谢,也为所有毕业生送出了衷心的祝福。最后,李华先生代表毕业班将赠与母校的礼物交由校长,并合影留念。

父母的支持和陪伴呵护着我们的青春,他们不计回报的辛勤付出帮助我们成长,2020届全体毕业生们心怀感恩,在毕业典礼上向父母表达感激之情。毕业生韩钰代表大家发表了感想。

毕业不说再见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人生何处不相逢。愿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祝所有斯代文森学子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毕业风采 | 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历经千帆,共担风雨

文章转载自:【斯代文森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