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校园开放日|光华中学的毕业生,去哪儿了?

发布日期:2022-06-01 15:40:01

前言

2016年,光华教育集团与平和教育集团签订委托管理协议。依托平和学校多年的管理经验和教育资源,同时延续光华原有的课程优势,融合两大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以“轻负担,高质量”为学校课程与教学管理目标,光华中学日渐成长为一所具有品牌特色的学校。

2019年起,光华中学培育出一批又一批阳光健康、勤于思考、有教养、有担当、有个性的毕业生。

2021年的毕业生中,有七成学生考入平和-光华系学校。

2021年10月,上海光华学院美高中心(浦东)正式成立。

2022年,我们陆续收到了第一届光华中学毕业生的大学录取喜报

平和学校高中部

2022校园开放日|光华中学的毕业生,去哪儿了?

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高中部成立于2002年9月,并于2003年5月通过国际文凭组织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审核,正式成为IB成员学校,同时亦成为上海地区首家能够招收中国大陆学生就读IBDP课程的学校。为满足学生对国际课程和升学方向更多元化的选择,平和学校从十多年来积累的对海外多国升学的深刻理解出发,为学生定制了更有针对性、符合中国学生实际需求的教学方法和课程设计,引入了更多元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和内容,为不同特点的学生提供了更丰富、更差异化的教育资源,助力学生获得优质的海外名校录取。

2022校园开放日|光华中学的毕业生,去哪儿了?

平和学校高中部拥有一支师德优、理念新、学术精、肯奉献的教师队伍。约80%的在职教师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12.6%的在职教师拥有博士学位。高中部超过60%的任职老师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验。任职教师均具有教师资格证且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除专业课程任课老师外,平和学校高中部还专门设有升学指导办公室,其中包含七位全职升学指导老师,从硬性要求和软性技能双重角度针对学生选课、择校、文书写作、活动设计、夏校选择、大学申请、大学入学、职业规划、时间管理、目标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指导。升学指导办公室每年组织系列分享活动,包括毕业生分享、家长沙龙、校友分享等,力求把最新升学动向及招生信息带给学生,为学生量身定制升学目标与规划路径,为平和学子的海外求学之旅保驾护航。

# 培养目标

扎根于中华传统文化、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成功的终身学习者。

# 教育理念

让学生在思考、实践和创造活动中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2022校园开放日|光华中学的毕业生,去哪儿了?

光华剑桥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 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教育机构。历经十余年办学,光华剑桥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秉持“纯粹”、“精致”、“大气”、“谦和”的校园文化。从成立之初的88名学生、11位教师,到现在的近200名教职员工、千余名优秀学子、办学设施完善、升学成果亮眼,不断追求卓越的光剑人,仍在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去实现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2022校园开放日|光华中学的毕业生,去哪儿了?

# 教育使命

使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国灵魂的世界公民

# 培养目标

我们希望光华剑桥培养出来的学生,能成为:

一个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

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人

一个具有批判性思维和终身学习习惯的人

一个最好的自己

2022校园开放日|光华中学的毕业生,去哪儿了?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中心(浦东)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中心(浦东)(GUANGHUAINTERNATIONAL STUDIES SCHOOL),简称光华GIS,是光华集团筹备已久的“双子星”计划中的重要一环,于2021年正式开启,实施打造“英美双强”教育战略。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中心(浦东)在2014年成立的原“光华浦东”的基础上,着眼于更高的层次和发展目标,于2021年末正式推出的全新美高学校:

一所有历史却又重生于国际教育新时代的美高学校;

一所集集团多年成功办学经验,又整合了大学和企业资源的国际课程学校;

一所以国际升学为导向,又重视全人教育和人文关怀的学术型创新高中

 

文章转载自:【上海民办光华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