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关爱伴童心,温暖迎“六一”——经开区党工委领导蔡亚明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1 17:45:18

欢度“六一”儿童节

6月1日上午,时值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经开区党工委领导蔡亚明莅临我校看望和慰问师生,给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亲切问候。陪同慰问的还有区教文体局综合科科长张雪晶、区马家浜食品小镇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杨瑞文、长水街道社服中心副主任兼文化站长沈琳。

我校代执行校长王俊、本真部校长唐文、同文部小学校长尚晓天及办公室、学生成长中心条线负责人一起接待了来访领导,并指引领导一行来到本真部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现场。

在主持人介绍完领导嘉宾后,全场师生响起了热烈的欢迎掌声。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敬献少先队队礼。随着雄壮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饱含激情地高唱队歌,向领导们展现锐意进取、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领导一行为学生代表们送上了精美的书籍礼物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关爱伴童心,温暖迎“六一”——经开区党工委领导蔡亚明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最后,蔡亚明主任代表区党工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锻炼好身体,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好少年,并祝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蔡主任也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为孩子的成长成才引路导航。

走访慰问过程中,蔡主任认真听取和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和办学亮点,他对学校这几年取得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学生在素质教育培养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我校从筹备到开校,经过六年的发展,如今已壮大到拥有2200多名在校师生。这期间,学校得到了嘉兴市、经开区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切重视,成长之路极其不易!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既定的办学理念,按照预定的办学目标不断加大迈进的步伐,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内力与核心竞争力。

文章转载自:【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